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集结!50余台宇通“强夯军团”提速云南泸西铝厂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71
|
|
|
   50余台宇通强夯机耸峙如林


向下“扎根”,夯基垒台

提速云南泸西铝厂建造

近日,在云南泸西铝厂项目上,50余台宇通强夯机同时施工,马达轰鸣、火力全开,再现宇通“强夯军团”会战大项目、大工地的壮丽一幕!

云南泸西铝厂总面积1300多万平米、首要夯击能5000KN.M,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绿色低碳演示产业园、打造世界一流“绿色动力牌”和“中国铝谷”,因此从立项到开工,一直备受瞩目。

自9月开工建造以来,建造者们拿出“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大干”的姿势,掀起工地“机械内卷风”。施工现场,50余台宇通强夯机高耸入云,以强悍的工作性能和高效的全天候作战才能,确保强夯作业按照施工节点顺畅推动。

10月17日,重庆三峡地质最新收购的宇通YTQH1000C大夯能级强夯机隆重登场,起臂挂锤,为泸西铝厂项目夯实地基提速赋能。宇通YTQH1000C强夯机带门架最大夯能可达2500吨·米,是宇通重装为满足市场需求,结合多年生产工程起重、压实设备的经历,自主研制的一种全反转、多节桁架臂组合,全液压驱动的强夯起重机械。

宇通重装作为专业强夯机研制制造厂家,从2009年到2022年,从首款液压履带式强夯机诞生,再到A系列、B系列、C系列的不断升级,经过一次次的技术革新夯实了产品底气,不断稳固产品市场优势位置。宇通新款C系列强夯机,在确保产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施工效率提升15%以上、油耗下降10%以上,配套多项智能装置,产品竞争力大大提升,持续为客户发明更大价值!

因专业而杰出!宇通重装将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为客户发明更大价值,为基础施工建造贡献企业本身的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集结!50余台宇通“强夯军团”提速云南泸西铝厂建设

相关信息

  •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   1月29日,樟吉改扩建项目袁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建造者正铆足干劲进行钻机拼装使命,保证实现一季度项目建造开好局、起好步。  在省要点项目遂川至大余高速公路一线建造工地现场,机械穿...[详情]
  • 宜春市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   1月26日,正月初五,宜春年代新型锂电池出产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连廊管廊钢结构吊装。春节期间,在宜春年代项目工地,近百名工人坚守岗位,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宜春年...[详情]
  • 新春走基层|山东部分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扫描
  •   新华社济南1月29日电(记者袁军宝、陈灏、陈国峰)新年假日刚过,海风仍然寒冷,但总出资超过1200亿元的山东烟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工地上热火朝天。1月28日,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裕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