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七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开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07
|
|
|
   新华网南昌1月30日电(王中庆)“天晴开窗、下雨关窗”的智能感应门窗,隔热节能、隔绝噪音的一体窗……1月29日,全国各地400余家型材及门窗展商携最新产品、技术同台竞技,在江西省安义县会集露脸。当天,2023第七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拉开帷幕。

  博览会现场。新华网王中庆摄

  据悉,本届博览会要点突出专业性、多元性和敞开性,充分展现安义形象,大力宣扬推介安义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在专业性上,博览会邀请了我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我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业界闻名专家学者齐聚安义,通过高峰论坛和主题讲演,为铝型材工业开展建言献策;在多元性上,博览会共推出了“主会场开幕式”“供需对接推介会”“铝型材及门窗高质量工业开展论坛”“2023年春季订货会暨产融对接会”“2023铝型材及门窗招商引资推介签约会”等主题活动。在敞开性上,博览会将在主题活动中,先后推出“我国体系门窗工业示范基地”授牌、“第一届‘凤凰奖’颁奖”“门窗工业贷”“‘安师傅’结算中心平台的露脸推介”等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博览会的敞开交流作用。

  博览会现场。新华网王中庆摄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春季订货暨产融对接会上,线上线下签约总金额打破50亿元,现场签约企业24家,签约金额达10.6亿元。政银企合作签约金额达1.878亿元,其间单笔最大金额为5000万元。

  透过一扇窗,看见一座城。近年来,安义铝型材工业聚焦工业链链长制,深入施行了一批强链延链补链工程,工业开展不断迈向更高层次。有着“我国铝材之乡”称谓的安义是全国第二大铝型材生产基地,拥有全国10%的生产份额和70%的销售市场,其铝合金及塑钢型材工业集群被评为江西省三星级工业集群。2022年,安义县铝型材年产能打破200万吨、年产值打破400亿元,工业型材占比提升至35%。

  “我们将深入推进‘工业强县、工业兴县’举动,继续做优做强铝型材工业集群;深入施行‘品牌强县’战略,进一步唱响‘我国门窗、安义智造’品牌;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开展‘企业连心’举动,擦亮打响‘零时差、零障碍’的政务品牌,供给‘最周到’的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七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开幕

相关信息

  •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   1月29日,樟吉改扩建项目袁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建造者正铆足干劲进行钻机拼装使命,保证实现一季度项目建造开好局、起好步。  在省要点项目遂川至大余高速公路一线建造工地现场,机械穿...[详情]
  • 宜春市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   1月26日,正月初五,宜春年代新型锂电池出产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连廊管廊钢结构吊装。春节期间,在宜春年代项目工地,近百名工人坚守岗位,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宜春年...[详情]
  • 新春走基层|山东部分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扫描
  •   新华社济南1月29日电(记者袁军宝、陈灏、陈国峰)新年假日刚过,海风仍然寒冷,但总出资超过1200亿元的山东烟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工地上热火朝天。1月28日,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裕龙...[详情]
  • 山东省将确定十县开展县城城镇化试点
  •   近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乡镇化建造若干办法》(以下简称《若干办法》),提出县城乡镇化建造的作业思路、展开方针、建造使命、保证办法和安排施行方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