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米尔济约耶夫签署总统令推动化工行业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93
|
|
|
   乌兹别克斯坦KUN网10月12日消息,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日前签署《关于同意化工和天然气化工战略开展目标方案》总统令,要求有关部门为该行业吸引投资,加强原料深加工能力,提高新型产品生产能力供给便利。


依据总统令,乌将加强化学技术研究和生产集群建造,在纳沃伊、费尔干纳、卡拉卡尔帕克斯坦设立化工科技园,乌化工集团公司Узкимесаноат将在科技园设立和谐办公室。此前为自在经济区供给的税收优惠也适用于化工科技园,且科技园获准占用森林和农业用地。依照照方案,Узкимесаноат将于2023年4月1日前完结综合调研规划,8月1日前完结初级商场调查,9月1日前拟定开展战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米尔济约耶夫签署总统令推动化工行业发展

相关信息

  •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