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抢抓施工“黄金期”青岛高新区吹响项目建设冲刺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51
|
|
|
   金秋时节是项目建造的“黄金期”。连日来,青岛高新区各市政项目正快马加鞭,加速推动。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上,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气,抢工期、抓进展,用实际行动掀起又一波建造热潮。


掀起路途抢工热潮城市功能再完善

近日,青岛高新区华中路沿线八处港湾公交车站竣工。新建的公交车站台造型简洁大方,广大的防雨棚、规整的座椅,不仅为市民候车出行供给便当,更成为城市路途的一道风景线。

据了解,该项目是华中路贯穿完善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已投入使用。华中路贯穿完善工程首要建造内容包含三对现状停靠式公交车站改成港湾式公交车站,河东路至正阳路段新增一对港湾车站,包含海月湖桥进行亮化等,总投入近千万元。

本年以来,青岛高新区抢抓路途施工建造,全力打造良好的区域交通系统。日前,高新区中片区文典路全线通车,规划8号线、规划10号线已出场施工。东片区最后一条未施行路途——泰运路(祥源路至宝源路)路途及归纳配套工程在处理了现场开口、苗木搬迁、出场路途等一系列的难题后,十月份桩机出场,压茬施工,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势,抢在冬季前进行高压旋喷桩的施工。西片区三条路途及归纳工程也于日前出场施工。青岛高新区东中西片区路途施工全面发力,将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路网及市政配套设施,为周边地块开发及企业发展供给有力保证。

工程建造如火如荼质量提高再发力

进入十月份,青岛高新区质量提高项目进入本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建造冲刺期,各工程项目建造正酣。

作为高新区城市质量提高工程的重要着力点,祥茂河岸水公园提高工程于本年5月初开工建造,现在,公园西岸水幕电影、渔盐文明广场等建造已接近尾声,东岸正进行儿童设施设置及园路修整,估计年末竣工。

除此之外,高新区人行道提高及检查井整治工程紧抓秋季施工期,依照既定方案和方案,力争在既定工期内完结工程建造。该项目对高新区新地路、丰融路、充足路、丰隆路、丰庆路、广博路、静园路、华贯路8条路途的人行道以及高新嘉园幼儿园和中欧国际城第一幼儿园学校周边人行道及美化进行了提高,为453座检查井替换井盖,为1198座排水检查井加装防坠网。现在已完结所有工序的具体工作,进入全面收尾阶段,估计10月底竣工验收。铁路两边环境整治提高工程也于9月份出场施工,现在土方开挖及收拾已完结60%,隔盐碱及栽培土回填完结40%,美化栽培完结20%,方案于本年11月底竣工。

各个质量提高项目的加速推动,将有用改进区域周边环境,提高区域路途质量,为市民打造宜居宜业的高质量生活环境。

加速建造保供暖市政配套再晋级

当前已进入深秋,随着一轮轮冷空气的袭来,冬季供热准备工作也进入倒计时,为保证居民顺使用热,青岛高新区碧桂园等6个居民小区换热设备装置工程分秒必争抢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展,项目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高新区居民小区换热设备装置工程于2021年7月开工建造。为保证2022年冬季碧桂园翡翠城、鲁商蓝岸新城、世茂灿烂天樾、杰出嘉悦、雨润星雨华府、高实合苑等小区居民顺使用热,项目建造方采取多点施工、全面推动、整体集合的施工方式,全力推动项目建造。现在,项目施工内容已全部完结,方案10月底前竣工验收,保证供暖季降临之前投入使用。

决战第四季度已拉开序幕,青岛高新区各项目正铆足干劲儿,全面进入冲刺阶段。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建造部将高效整合各方力气,以最快速度、最强办法、最优服务,全力保证项目建造,推动各项目如期竣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抢抓施工“黄金期”青岛高新区吹响项目建设冲刺号

相关信息

  • 太火了!三一电动新品在德国展“卖缺货”
  •   bauma 2022期间,以实力晋级驭强者强为主题的三一展区热闹非凡,尤其是纯电动起重机、纯电动搅拌车、纯电动挖掘机等新品吸睛无数,展开即售罄,收成很多订单。​纯电起重机展开遭秒杀首...[详情]
  • 链接宝马展 | 徐工装载机开启全球直播!
  •   10月24日,bauma 2022现场,徐工展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近50款展品中,7款聚焦全球高端商场的最新装载机械产品一经露脸,便引来很多人前来咨询。紧随其后的10月25、26日,徐工装载机用...[详情]
  • Strenx®高性能钢恪守承诺  
  •   Strenx是一种高强度结构钢,功能远优于普通钢材。这种钢材适用于移动式起重机吊臂、随车起重机、轻型拖车底盘、农业和林业设备等强韧而轻质的结构运用。Strenx钢的屈从强度介于600至1300...[详情]
  • 让施工更简单 | 路基压实,首选山推!
  •   近期,山推SR22H-C6、SR26M-C6机型压路机在内蒙古的国道改造项目上大显神通。该项目为国道改造高速公路的项目,在路基、水稳的压实作业中,山推的产品以其优异的压实功能、良好的驾乘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