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厦门多个安置房项目建设迎新进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98
|
|
|
   五通金浦花园安顿房项目正在进行室表里装修施工


为合作省、市重点工程建造,推动旧城、旧村改造作业,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造中心推动五通金浦花园安顿房、五通浦东花园安顿房项目建造。记者昨日得悉,包含五通金浦花园、五通浦东花园在内,厦门多个安顿房项目迎来建造新进展。

据悉,五通金浦花园安顿房项目坐落湖里区环岛干道东侧、东宅安顿房北侧,总用地上积1.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6万平方米,建造472套安顿房及商业配套设施。到10月底,项目正在进行室表里装修,室内装修完结98%,装置工程完结92%,室外美化完结70%,围墙施工完结85%。

五通浦东花园安顿房项目坐落湖里区,总用地上积3.0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2万平方米,主要建造389套安顿房、配套商业、配套公建(社区活动用房、幼儿园)。到10月底,项目已完结竣工预检验。

坐落思明区的湖滨片区安顿房估计11月中旬桩基悉数竣工,12月底部分主楼将完结地下主体工程,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该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方案2025年竣工,届时5000多户居民将返迁新居。

此外,不久前,湖里区钟宅南苑安顿房发动交房。据介绍,钟宅南苑坐落五缘湾道与钟宅路之间,南面毗邻五缘湾,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26.13万平方米,触及75平方米、100平方米、125平方米、150平方米、200平方米共5个户型,将供给1607套住房,居民可选择自住或租借。

别的,本年新竣工交付的湖里金林湾花园B区、美仑花园一期的2400余套安顿房也已顺利完结返迁作业。

相关新闻

新会议中心项目

沿海会议配套桩基工程完结

日前,记者从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得悉,由其承建的厦门新会议中心-展览中心Ⅱ标段项目沿海会议配套桩基工程圆满完结,土方工程提早8天发动。

据悉,沿海会议配套区域于10月2日正式完结悉数移交作业,该区域归于沿海滩涂地貌,施工难度大。项目办理团队投入11台高频液压振荡打桩机同步建造,施工高峰期每日完结260根工程桩及支护桩的施工。到10月25日,沿海会议配套区域1747根工程桩和3214根支护桩已悉数施工完结,桩基工程圆满结束。

据悉,现在,厦门新会议中心项目8-11#展厅、东西登录厅、中心廊道、能源中心的土建工程及钢结构工程已全面收尾,机电装置及装修装修正处于全面大干快上阶段。

岛外多所高中下一年秋季投用

鼎美高中、临港高中、苎溪高中……下一年秋季,厦门岛外将有多所高中投用,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建造中。

据悉,鼎美高中项目坐落海沧区马銮湾新城,规划为48个班。据了解,现在,该项目除了宿舍楼仍在拆架过程中,其他建筑物都已落架。据代建单位市政集团开发公司作业人员介绍,该项目下一年1月将大面积竣工,估计5月竣工检验,9月投入使用,届时将供给约2400个学位。

临港高中项目坐落青礁村院前社。该项目系厦门市重点工程,规划建造60个班高中。现在,该项目1号至7号楼的装修已基本完结,估计下一年5月份竣工检验。

此外,坐落集美区后溪镇的苎溪高中项目(工程名,校园最终名称待定)建造正有序推动。现在,多功能综合楼、体育馆等结构主体砌体施工完结,进入撤除外架流程。项目方案下一年6月份竣工,9月投入使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厦门多个安置房项目建设迎新进展

相关信息

  • 太火了!三一电动新品在德国展“卖缺货”
  •   bauma 2022期间,以实力晋级驭强者强为主题的三一展区热闹非凡,尤其是纯电动起重机、纯电动搅拌车、纯电动挖掘机等新品吸睛无数,展开即售罄,收成很多订单。​纯电起重机展开遭秒杀首...[详情]
  • 链接宝马展 | 徐工装载机开启全球直播!
  •   10月24日,bauma 2022现场,徐工展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近50款展品中,7款聚焦全球高端商场的最新装载机械产品一经露脸,便引来很多人前来咨询。紧随其后的10月25、26日,徐工装载机用...[详情]
  • Strenx®高性能钢恪守承诺  
  •   Strenx是一种高强度结构钢,功能远优于普通钢材。这种钢材适用于移动式起重机吊臂、随车起重机、轻型拖车底盘、农业和林业设备等强韧而轻质的结构运用。Strenx钢的屈从强度介于600至1300...[详情]
  • 让施工更简单 | 路基压实,首选山推!
  •   近期,山推SR22H-C6、SR26M-C6机型压路机在内蒙古的国道改造项目上大显神通。该项目为国道改造高速公路的项目,在路基、水稳的压实作业中,山推的产品以其优异的压实功能、良好的驾乘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