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十九冶承建绵阳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93
|
|
|
   本文转自: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我国十九冶承建的绵阳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桩基施工悉数完结。

绵阳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坐落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总建筑面积约15.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30亩,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研制中心、仓储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等。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连续克服高温限电、疫情重复、材料供不应求等困难,现在项目已顺利完结悉数4273根桩基施工。

此项任务的顺利完结,标志着绵阳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十九冶承建绵阳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相关信息

  • “向海争风”,中国这个新能源产业潜力大
  •   发电功率比陆优势电高出20%-40%、使用小时数更高、更节省水资源和土地资源近年来,海优势电开发越来越受到重视。​国务院去年10月印发的《2030年前碳达峰举动计划》提出,坚持陆海偏重,...[详情]
  • 绿色能源新领域:太空太阳能发电站
  •   2021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好精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作业的意见》中明确到2060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到达80%以上的低碳途径。这意味着,未来我国的新式供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