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外资讯 | 泰国推出太阳能储能FIT计划,德国2022年9月新增光伏装机750MW...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98
|
|
|
   亚太


柬埔寨方案制作GW级太阳能+储能项目

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Électricitédu Cambodge(EDC)将取得亚洲开发银行的支持,协助该公用事业公司开发2 GW太阳能发电能力以及储能,以协助该国在2050年前完成碳中和方针。该公司将竞标一个100MW的试点项目,经过私营部门筹措高达1亿美元的资金。

ACWA Power进军印度尼西亚开发起浮光伏项目

沙特阿拉伯动力公司ACWA Power依据与印度尼西亚国有电力公司PT Perusahaan Listrik Negara(Persero或PLN)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在印度尼西亚开发110MW沟通起浮太阳能发电能力,在这两个设备中,Saguling起浮太阳能光伏项目将具有60MW的沟通容量,而Singkarak起浮光伏设备将具有50MW的沟通容量。这两个项目的总投资将到达1.05亿美元。这些将有助于印尼完成到2025年可再生动力在总电力结构中占比23%的方针。

哈萨克可再生氢项目更新

总部坐落德国的可再生动力开发商Svevind Energy Group经过其子公司Hyrasia One方案在哈萨克斯坦制作世界上最大的电解槽工业工厂,方案在Mangystau区域的里海沿岸制作,每年出产高达200万吨的绿色氢,方案于2030年投产,到2032年左右到达满负荷,该项目将由哈萨克斯坦西南部草原制作的40吉瓦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能力供给动力。

欧洲

德国2022年9月新长脸伏装机750MW

德国Bundesnetzagentur报告称2022年9月新装机容量为750MW,EEG可再生动力激励方案补助了大约691.3MW,其中10个未补助项目一共增加了58.7MW。今年前九个月,德国增加了4.9GW的EEG补助光伏系统和约700MW的无补助项目。

丹麦开发商将制作瑞典128.5MW太阳能公园

总部坐落丹麦的项目开发商欧洲动力公司将在瑞典南部城市赫尔辛堡郊外的Svedberga开端制作一个128.5MW的太阳能公园,估计2023年竣工,2024年开端出产。Svedberga的太阳能园区总面积232.5公顷,其中约三分之一将用于太阳能发电。该公司表明,剩余的土地可用于农业种植。它还经过在太阳能公园的外缘种植树木和灌木来加强生物多样性。

罗马尼亚1.04GW太阳能项目

Actis从Monsson Group购买了在罗马尼亚的1.04GW太阳能项目,该项目配备135MW的电池储能系统(BESS)。Rezolv Energy方案于2023年上半年投入运营,并于2025年上线,依据长时间购电协议将发电量出售给工商业用户。

加那利群岛的100MW动力园区建成

西班牙可再生动力公司Ecoener现已为那利群岛上最大的可再生动力发电综合体举行了落成典礼,其风力和太阳能发电能力为100MW。该项目坐落大加那利岛的San Bartoloméde Tirajana市(拉斯帕尔马斯),包括8个风电场和12个太阳能光伏设备。到2023年末,该公司方案再增加51MW的风能和太阳能装机容量。

对立在瑞士树立250MW的太阳能发电厂

瑞士Grengiols市的居民对立在瑞士阿尔卑斯山Alp Furgge的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制作250MW太阳能发电厂的方案。虽然该设备估计每年可满足该国0.5%的电力需求,但一个名为IG SAFLISCHTAL的公民倡议希望该项目被撤销。他们的理由是,该项目将用大约125万平米的双面太阳能电池板掩盖山体的首要部分,还有几千吨用于装置的钢材和数百公里的

丹麦250兆瓦太阳能项目

GreenGo Energy现已宣告与Nordic Solar协作,在丹麦共同开发25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Nordic Solar将收购该项目组合,并供给超过10亿丹麦克朗的资金,在未来3至5年内完成开发和制作,并投入使用。GreenGo将为此供给EPC服务。这批项目中的第一个,是坐落欧登塞市的32MW的太阳能发电厂,方案在2022年末前开工,每年出产4300万度电。

英国批准了40MW的太阳能农场项目

北约克郡的里奇蒙德区议会现已批准在里奇蒙德东部的Skeeby开发一个40MW的太阳能农场。Harmony动力公司正在开发它,作为一个无补助的设备,将为11,500所房子供给足够的电力。该公司还在东约克郡Cottingham附近的Pillswood开发一个大型电池储能设备的最后阶段。一旦在2022年11月完成,它将成为英国最大的电池储能设备,有能力贮存高达198WMh的电力,并直接输入网络。

172MW的罗马尼亚光伏项目取得EPC承包商

Econergy可再生动力公司现已签署了上海电气集团和CHINTEC集团作为其在罗马尼亚的两个项目的EPC承包商,这些项目的总容量为17MW。坐落布拉索夫区域的帕劳项目容量为91MW,将由上海电气制作,而坐落比霍尔区域的81MW奥拉迪亚项目将由CHINTEC集团制作。这两个设备方案在2023年第三季度上线。Econergy表明,这些设备将成为其在罗马尼亚开发的1.5GW光伏管道的一部分,也是其在欧洲更广泛的7.5GW管道的一部分。

美洲

Aspen Creek Digital比特币采矿中心87MW太阳能项目开端运营

美国比特币矿工Aspen Creek Digital Corp.(ACDC)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87MW的太阳能项目已运作,该太阳能公园在电表后边连接到一个30MW的数据中心,能够包容10,000台高性能计算机来发掘加密货币。ACDC在6月推出了第一个太阳能比特币挖掘中心,一个10MW的太阳能公园为一个6MW的比特币数据设备供给电力;该公司现在正在制作其第三个设备,也在德克萨斯州,制作一个200MW的太阳能发电站与150MW的比特币挖掘中心相连,估计将在2023年中期开端运营。

萨尔瓦多首个国有太阳能园区开工制作

萨尔瓦多州已开端制作该国第一个公有太阳能公园,该项目坐落塔尔尼克市的La Libertad,装机容量为17MW,估计将于2023年12月开端运营,产生的电力将经过长时间公共电力购买协议(PPA)出售给批发电力商场。依据世界可再生动力署(IRENA)的数据,萨尔瓦多2021年的太阳能总装机容量为478MW。

Sunrun为波多黎各制作“第一个”虚拟发电厂

美国住所太阳能发电公司Sunrun将树立一个17MW的虚拟发电厂(VPP),作为波多黎各岛的第一个分布式大规划存储项目,Sunrun公司表明,该项目将聚集其7000多个装置在家庭的太阳能与电池存储系统,以协助用可靠和丰富的太阳能加固波多黎各脆弱的电网,一起它将使参与者的家庭能够产生和消耗自己的电力,还能经过将存储的能量输送到电网取得报酬,在停电的状况下,电池将为家庭供给充足的供给。

中东非

迪拜太阳能园区的发电量到达1.8GW

DEWA发布了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园区的最新进展,自8月以来,它现已增加了270M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作为方案在2030年投入运营的5GW站点的第五阶段的一部分,今年新增的容量将到达300MW,另300MW将于下一年上线。该项目的混合太阳能电池板加聚光太阳能第四阶段也未完成,方案的250MW产能中约有217MW现已投入运营。

阿曼发动500MW太阳能园区投标

阿曼电力和水收购公司(OPWP)发起了一项投标,以选择独立的电力出产商来制作一个500MW的太阳能园区。Ibri III太阳能IPP项目将建在阿曼西北部Ad Dhahirah省的Ibri城市,它将在2026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感兴趣的开发商必须在12月7日之前提交投标。该项目是OPWP投标的第四个500MW太阳能发电厂,目前只有一个上线——500MW Ibri 2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在历时13个月的制作期后于1月落成。

泰国推出太阳能、储能FIT方案

泰国动力监管委员会现已过一项规则,为可再生动力树立FIT方案,包括公用事业规划的太阳能、电池储能、风能和沼气。该法令为太阳能引入了25年的FIT,每千瓦时2,1679泰铢(0.057美元),为太阳能加存储引入了25年的FIT,每千瓦时2,8331泰铢。鉴于届时不知道的本钱状况,FIT关税肯定需要在2030年之前树立某种关税调整机制。从2024年到2030年,太阳能的配额将是每年100MW;关于太阳能和存储,2024年为190MW,2025年为290MW,2026年为258MW,2028年为440MW,2029年为310MW,2030年为390MW。太阳能和太阳能加储能的总配额其实并不多,因为单个项目能够到达90兆瓦,每年只会有几个项目。因为过去的方案中有很多未完成的项目,诱人的关税,以及很多的商场参与者,该方案或许会被很多超量认购,据Sticher称,要想申请,太阳能出产商必须有51%的泰国股份,依据Apricum的数据,泰国目前有3.47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该国现已更新了2037年的太阳能方针,将太阳能容量方针降低到8.7GW,并将起浮太阳能的方针保持在2.73GW。

本文由集邦新动力网EnergyTrend综合收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外资讯 | 泰国推出太阳能储能FIT计划,德国2022年9月新增光伏装机750MW...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