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石化:前11月中沙延布炼厂效益创历史最好水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81
|
|
|
   我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12月8日发布音讯称,2022年前11月,我国石化与沙特国家石油公司合资设立的延布炼厂净利润超14亿美元,经营效益创历史最好水平。


据我国石化有关负责人介绍,延布炼厂是我国石化最大的海外下游财物之一,总投资额超过80亿美元。2012年,我国石化取得延布炼厂37.5%的股东权益,以及紧急情况下的特别提货权。2016年延布炼厂正式投产。经过多年开展,延布炼厂已逐步形成了以本钱为枢纽、以技能为牵引、以管理为支撑的国际化管理模式,出产运行水平世界领先,成为我国石化工业“走出去”的样板项目。

上述负责人表明,未来,我国石化将继续进步延布炼厂的战略层次,大力开展炼油国际化事务,努力将延布炼厂打造成为“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的绿色石化基地的模范,为我国石化国际化事务迈向高质量开展开先河、辟新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石化:前11月中沙延布炼厂效益创历史最好水平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