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百台发车!千台签约!直击徐工氢燃料重卡高燃现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70
|
|
|
   惟迎变者进,惟求新者智,100台徐工氢燃料重卡扬帆起航,1000台战略合作蓝图初就,徐工、国鸿,以职业标杆之姿,打造氢能绿色交通工业样板。


百台始发,千台结论!跟着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雷的一声“发车”,100台徐工氢燃料重卡汽笛长鸣,奔赴鄂尔多斯矿山建造一线,在这座动力城市的绿色高质量转型之路上留下徐工车辙。

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雷,国鸿氢能董事长陈晓敏,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轿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夏泳泳,国鸿氢能总经理杨泽云,华泰联合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张东,中国化学会电化学专委会主任邢巍,蒙西正和副总经理罗冬等到会发车典礼。

脱碳向绿,产品精准定位

“咱们有信心用徐工氢燃料重卡,为宽广矿区打造安全、高效、经济、低碳的运输服务。”客户代表罗冬表明,这是蒙西正和又一次大批量收购徐工氢燃料重卡订单。

夏泳泳向蒙西正和交给金钥匙

徐工氢燃料重卡体系额定功率达110kW,匹配多挡AMT变速器,归纳续航路程到达450公里以上;搭载徐工自研驱动电机,驱动体系功率到达97%以上。通过上千次的软硬件测验验证,整车与零部件在矿区极寒条件、陡坡行进等场景下都习惯杰出。

据运营测算数据,以每车每年在5万公里的运营路程计,100辆氢燃料电池重卡相较柴油车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950吨。带来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强强联合,携手共拓商场

2020年,徐工推出首台氢燃料重卡,迈出了推行氢能使用的第一步。两年来,双方携手共进,推出了一系列“技能领先、用不毁”的氢燃料重卡产品。

根据本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2025年前,携手完成不少于1000台的氢燃料重卡推行,助力中国“双碳”方针完成,护航高质量绿色开展。

杨泽云:今天的签约典礼将是咱们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保证战略合作项目有序推动、顺利完成,完成双方高质量开展篇章的双向奔赴。

自2017年获得新动力出产资质以来,徐工轿车安身产品特性和企业实践,采取“抱团取暖、强强联合”的战略形式,广交朋友圈,活跃与上下游龙头企业在新动力轿车产品研制、出产、出售、运营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和深化合作,并切入换电补能、电机等范畴,延伸工业链条,助推徐工新动力攀高逐新、更好更快开展。

孙雷与陈晓敏正在检查氢燃料重卡中心零部件

蓄力深耕,徐工氢装上阵

氢动力被誉为“21世纪”的终极动力,是徐工轿车清晰定位开展的新动力三大技能路线之一。近年来,徐工在氢能范畴加大投入,开发了氢燃料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等多型谱产品。到本年11月,徐工已有近百台氢燃料商用车投入商场,运行状况杰出、口碑初步树立。

当前,徐工轿车正追求革新升级,全力打造一个以新动力技能为驱动的科技型、创新型轿车公司。本年1-11月,徐工新动力重卡销量同比增加265%,持续领跑职业,并拿下了多个单月的全国销量冠军,夯实了绿色交通运输成套化解决方案最全、最优的新动力重卡龙头企业地位。

夏泳泳:咱们也将在电动重卡高歌猛进的一起,对更有未来开展潜力的氢能范畴加大研制投入,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开拓更为宽广的氢能商场。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开展愿景中,徐工轿车以不断拓展的产品型谱、不断强化的研制才能和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一直走在商用车职业前端,为助推全球节能减排、完成绿色转型奉献徐工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百台发车!千台签约!直击徐工氢燃料重卡高燃现场

相关信息

  • 亚行向越南提供贷款 支持发展风力发电
  •   越通社河内12月21日报导,亚洲开发银行与BIM风电股份公司签署了总额为1.07亿美元的借款协议,旨在支撑越南宁顺省一座88兆瓦的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该风电场投产后每年能够削减二氧化碳的...[详情]
  • 与越南北宁牵手,南宁再添一座国际友城
  •   12月21日上午,南宁至河内经济走廊友爱沟通协作代表团拜访越南期间,在越南北宁市举行南宁北宁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签署典礼,南宁与北宁成功签署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南宁市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