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东和北非地区到2030年低碳能源项目价值2570亿美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4
|
|
|
   据Zawya网站12月23日报道,APRICORP的最新报告显现,中东和北非区域的低碳动力职业正在加速项目活动,到2030年项目价值将达到2570亿美元。


这些职业包含可再生动力(太阳能光伏、风能、水力)、氢能、核能和垃圾发电。就方案和许诺的项目出资而言,太阳能光伏占项目价值的50%,其次是氢能占21%,核能占14%,风能占10%,水电和垃圾发电项目共占5%。

按项目价值计算,低碳动力项目首要会集在北非,占59%的比例,其次是海合会国家占38%。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东和北非地区到2030年低碳能源项目价值2570亿美元

相关信息

  • RCEP“芯”机遇,中国能抓得住吗?
  •   说起集成电路,许多人或许会感到很陌生,但实际上它与咱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到气象卫星、火箭,小到手机、电脑、电视机等,都有它的存在。而如此普遍的集成电路,也一直是国际协作的要...[详情]
  • 2023年一季度基建投资增速有望达两位数
  •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国的根底设施建造与城市化进程密切相关,其发展正以极端惊人的速度扩张。元旦假期刚刚结束,四川、安徽、上海等六个省(市)就举办了重大项目会集开工典礼,总出资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