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土耳其杂志刊文:国家电投在土耳其艾伦电厂打破记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25
|
|
|
   12月6日,土耳其颇具影响力的杂志《投资》刊发《国家电投在土耳其艾伦电厂打破记载》。国家电投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2022年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列260位,业务范围覆盖46个国家和地区。其旗下二级子公司上海能源科技开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能科”)在土耳其展开的电站服务业务引起了人们的广泛重视。


国家电投上海能科担任土耳其艾伦电厂2、3号机组和阿特拉斯电厂1、2号机组运维监督指导作业,一起承担了这两座电厂的检修作业。近3年来,国家电投上海能科打破了土耳其艾伦电厂近3年单机和双机一起运转天数的记载,其中,艾伦电厂2×615兆瓦机组发电量多次位居土耳其同期发电量第一名。国家电投上海能科在机组运维检修过程中以科学的办理和专业化水平保证机组安全安稳运转,以过硬的技能实力和优秀的口碑赢得业主的信赖。

在2022年10月份艾伦电厂2号机B、C真空泵因设备老化导致流量忽然升高的事端检修过程中,上海能科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迅速采取举动,抽调专业团队发挥技能和办理优势,通过拆开机器部件,很快确定故障原因是因为出风帘损坏引起的,及时更换了备件,用4个小时完成检修作业,真空泵康复正常运转。在阿特拉斯2×600MW机组运维监督指导过程中,上海能科以业主需求为导向,运用精益化办理和技能服务才能水平为业主供给优质服务,认真对电厂运转各项数据进行剖析,编制专业剖析陈述,在处理技能难题的一起,为业主供给了优质有用、安全可靠的预防措施,保障了两台机组长周期安全安稳运转,得到了业主的信赖和肯定,并专门发来感谢信,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协作的意愿。

国家电投是最早进入土耳其的中资企业之一。早在2011年,国家电投上海能科作为总承揽商承建了土耳其阿特拉斯2×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两台机组于2014年投产发电,被评为我国电力行业首个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境外项目,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扬。阿特拉斯项目结束后,上海能科不断延伸电站服务业上下游产业链,先后承揽了阿特拉斯、艾伦运维检修项目,总承揽建设了维拉卡纸厂自备电厂、阿德亚曼光伏等总承揽项目。2022年,上海能科总承揽建设的胡努特鲁2×660MW电站两台机组均已正式投入商业运转。

国家电投上海能科总部担任人表示,随着中土能源和经贸协作进一步开展,国家电投将持续扎根土耳其,加强中土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协作,更好地叙述我国故事、传播我国声音、建立我国形象,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奉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土耳其杂志刊文:国家电投在土耳其艾伦电厂打破记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