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 中国建设者坚守岗位 保障海外工程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58
|
|
|
   雅万高铁是“一带一路”建造和中印尼两国务实协作的标志性项目,也是我国高铁初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建造项目。


这个国庆假期,雅万高铁项目上的中国建造者,坚守在岗位一线,保证项目顺畅推进。

作为东南亚首条高速铁路,雅万高铁的建造彻底采用中国规范,开工建筑以来工程发展顺畅,到9月底,全线土建工程完结量占土建总量的91.8%,13座地道全部贯穿。

国庆期间,建造者坚守岗位,各工地一片繁忙。

中铁电气化局雅万高铁接触网作业队长梁金鹏:对我而言,曾经感觉“一带一路”是一个名词,一个国家倡议,但现在,它就在我身边,是我最值得展现的招牌,是我最亮丽的底色。咱们期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3周岁华诞。

雅万高铁联营体高级工程师庄纪文:我曾经在中老铁路奋斗了5年,中老铁路注册后,我转战雅万高铁。就像是刚刚带完毕业班,又接手一个新的班集体。关于咱们建造者来说,永远记住那句话,“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国庆佳节之际,远在印尼的咱们依然坚守岗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庆假期 中国建设者坚守岗位 保障海外工程推进

相关信息

  •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