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水利部印发通知 确定七省份为第一批省级水网先导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87
|
|
|
 近来,水利部印发《关于做好第一批省级水网先导区建造工作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确定辽宁、浙江、江西、山东、湖北、广东、广西7个省份作为第一批省级水网先导区。


《告诉》强调,省级水网先导区建造,要锚定“系统完备、安全可靠,集约高效、绿色智能,循环晓畅、调控有序”的国家水网建造方针,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依照国家水网和区域水网总体布局,统筹谋划省级水网“纲、目、结”,进一步优化省级水网布局、结构、功能和开展模式,构建互联互通、联调联控的网络格局,不断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

《告诉》从加快施行省级水网骨干工程建造、开展数字孪生水网建造先行先试、创新水网工程建造运行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省级层面组织领导和协调推动等方面,对省级水网先导区建造提出具体要求。力争用3—5年时刻,先导区建造取得明显成效,创造一批可学习、可推行的典型经验,切实发挥先导区示范引领效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水利部印发通知 确定七省份为第一批省级水网先导区

相关信息

  • 南非绿色氢潜力巨大,但面临风险
  • 据新闻24小时网站9月7日报道,南非强大的国内市场和招引出资的能力使其优于其他希望在绿色氢经济中发挥主导作用的国家。​推出全球首辆氢动力卡车的AngloAmericanPlatinum首席执行官Natascha...[详情]
  • 探秘五新车间,看隧道施工神器如何诞生?
  • 你想知道五新那些热销的施工神器是怎样出产出来的吗?今日我们走进五新隧装出产车间,一起沉溺式体会设备的出产进程。五新隧装出产基地占地115亩,配置了高标准的工业厂房、200多名的专业出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