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光通信之家·调研|永鼎股份:海缆项目明年可试生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01
|
|
|
 永鼎股份近期发布了两份特定对象调研记录,永鼎股份董事/副总经理/董秘张国栋、证券事务代表陈海娟担任招待并回答机构相关问题。


从永鼎股份半年度成绩预告来看,公司估计2022年半年度完结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0万元到3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削减8930.95万元到9930.95万元,同比削减70.15%到78.01%。可是从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来看,与上年同期相比,估计将添加1094.90万元到2094.90万元达到2200万元到3200万元,同比添加99.08%到189.57%。本次成绩预减的首要原因系处置子公司部分股权承认的非经常性收益同比削减,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削减。

在介绍本年公司首要收入来源时,永鼎股份表明首要来自三大板块。一是光通信板块,行业从去年开始有复苏迹象,且价格还在上涨,同时公司调整了销售结构,没有过多依赖运营商商场,在海外商场,如拉美商场,都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得到了墨西哥等国家的要点客户认可,现在在手订单数量,可以充分消化本年公司产能。别的光芯片中AWG(阵列波导光栅)和滤波片系列波分产品在2021年已完结安稳供货,可发生销售收入。现在,公司光芯片聚集在无源TFF/AWG芯片、有源的激光器芯片三款产品。年内以国内商场为主,聚集5G前传商场、DCI运营商商场、光模块的芯片/器材商场及大型设备商商场。

二是电力传输板块,公司海外电力工程可继续发生安稳的事务收入。在介绍海缆这一块的规划时,永鼎股份表明,公司通州湾海缆基地占地400多亩,海岸线长度500米,配套2万吨码头。规划产能:10-35KV海缆,1200公里/年;110-500KV海缆,250公里/年;110-220KV陆缆,400公里/年。现在项目备案已完结,正在进行项目土地规划与审批,项目在获得海域运用权证后2个月内开工建造,开始估计建造周期24个月,2023年可以进行试生产。现在已同步进行设备采购作业。配套码头吨位为2万吨级,可承载海缆运输。永鼎股份强调,公司具有做海缆基因(子公司曾开展海缆事务),且海缆事务与海外电力工程事务有较好协同效应。

三是轿车线束事务,虽然在本年一二季度遭到了疫情的影响,可是部分主机厂全年的方针没有改动,公司有信心完结全年的销售方针,前期遭到的影响下半年会加快追回来。除了传统的轿车线束事务,新能源轿车线束估计也会获得不错的成绩。公司新能源轿车线束销售收入较去年有较大起伏增加,新能源轿车线束毛利率相较传统轿车线束会有较大改进,公司未来也会进一步加大在新能源轿车线束方面的研制投入,增强商场竞争力,提升新能源线束事务占比。永鼎股份年报显示,该部分事务2021年毛利率为6.37%。

光通信之家OCHUB

标签:

永鼎股份海缆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光通信之家·调研|永鼎股份:海缆项目明年可试生产

相关信息

  • 印尼总统:雅万高铁建设体现两国良好合作
  •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近来在西爪哇省万隆市观察雅万高铁施工现场时表明,雅万高铁建设全体进展顺畅,表现了印尼与中国的杰出协作。  佐科当天在观察位于万隆市的雅万高铁终点站德卡鲁尔...[详情]
  • 锂金属成能源转型主要挑战
  •   欧盟期望到2035年遍及电动汽车,但面对电池出产的应战,尤其是锂的需求激增。这个市场现在由少量几个国家主导,但欧盟期望经过开发其底土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根据比利时鲁汶大学4月25...[详情]
  • 厄瓜多尔确定八处高潜力找矿区
  •   厄瓜多尔国家矿业公司日前泄漏,该国已经发现8处矿业潜力大的区域。厄瓜多尔有巨大的勘探机会。只有10%的国土面积进行过勘查,有严重的新发现潜力。Enami代理首席执行官雷纳尔多雷耶斯(R...[详情]
  • 泰凯英矿山建筑轮胎即将亮相bauma2022
  •   二年长枝叶,三年桃有花。三年之期又至,2022年10月24至30日,泰凯英将携数款矿山修建轮胎产品露脸bauma2022。作为享誉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盛会,本届德国宝马展将在慕尼黑盛大举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