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亚国际游艇中心项目克服恶劣天气 加快复工复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12
|
|
|
 9月24日上午,三亚世界游艇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冒雨抢工期,浇灌混凝土。见习记者王程龙摄


原题:三亚世界游艇中心项目克服恶劣气候,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雨中奏响赶工曲

“开饭啦!”

“好,等我把积水抽完再走。”

……

9月24日上午11时30分,大雨,坐落三亚市南边海片区的三亚世界游艇中心项目工地仍然繁忙。午饭时间已到,还有不少人在岗位上忙碌着。

“雨从昨晚一向下到现在,项目主体结构已完结,但积水槽等设施还没建好,部分当地有积水,需求及时抽掉才能正常施工。”抽水工胡全说,从早上6点半做完核酸采样后,他就一向忙着抽水。

三亚世界游艇中心项目总投资5.3亿元,建造游艇4S展现馆与海洋文明互动馆等,助力三亚打造一流的游艇旅游消费中心、知名的游艇展现交易中心。项目上一年9月开工,克服台风、高温等要素影响,今年6月已完结主体框架。

“项目原计划9月竣工交付使用,由于疫情影响,现在还在装饰,咱们都想把进展赶上来。今天虽然下大雨,但仍然有300多人到岗,室内岗位满员,室外能做的工序尽可能施工。”三亚世界游艇中心项目建造总工程师王建超说。

王建超告诉海南日报记者,项目在逐步推动复工过程中,需求做好两方面作业: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业,二是处理装饰资料运送难。在三亚中心商务区管理局的帮助下,这些作业很快得到推动。

盛连源是该项目资料实验员,担任资料质量把关作业,他现在多了一个暂时身份——工地核酸采样员。

“9月20日,三亚中心商务区管理局和谐有关医疗单位,专门对咱们6名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又安排医护人员到工地现场辅导,现在项目建造人员核酸采样作业首要靠咱们自己完结。”盛连源说,核酸采样员每天5时30分开始核酸采样作业,7时咱们就能悉数到岗施工。

建筑资料不能及时运送出场,是制约项目建造复工的首要困难。三亚中心商务区管理局了解状况后,安排专人担任给各建造项目处理运送通行证。

“上午递送资料,下午就办妥;下午递送资料,晚上就办妥,基本没有过夜。”王建超说,递送资料和下发运送通行证均在线上处理,十分便利。得益于运送通行证,建筑资料每天源源不断被运进来,有力保障项目加快推动。

采访完毕,走出三亚世界游艇中心项目工地大门时,记者看到有快递员送来包裹,保安当即拿出一瓶消毒液细心消杀。“虽然复工了,但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该保安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亚国际游艇中心项目克服恶劣天气 加快复工复产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