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沈晓明:加强统筹协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75
|
|
|
 原题:沈晓明在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上着重


加强统筹和谐进步服务水平加速推进项目建造

冯飞毛万春到会

9月23日,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掌管并讲话,着重要加强统筹和谐,进步服务水平,破解堵点难题,加速推进项目建造,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现职省领导到会会议。

会议逐一剖析确诊导致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污水处理厂、东方明阳新能源高端装备工业项目、G9812高速公路延长线工程等项目建造进展缓慢的原因,相关部分和市县就本身存在的统筹和谐、要素保证和跟踪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作表态发言,分管省领导作点评。冯飞就加速推进项目建造作具体布置。

沈晓明指出,加速推进项目建造是补回疫情损失和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检验锻炼干部才能风格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当时,全省各市县、各部分对项目建造总体上是重视的,作业才能和作用也在不断进步,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项目谋划和储藏缺乏、前期准备作业不充分、要素保证跟不上、个别单位大局意识不强、干部才能不强和风格不实等杰出问题。

沈晓明着重,病因病灶找出来了,关键要对症下药。全省各级各部分要进步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服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造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以不时放心不下的心态,舍得投入时刻和精力,沉到一线去、进到项目里,围绕项目建造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统筹和谐,市县和项目业首要牵好头,积极争取各方支持,自动和谐解决问题;职能部分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用好“承诺制”“规范地”“全代办”等行动,超常规做好服务;各市县各部分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作业,进步项目谋划和储藏水平。要结合才能进步建造年、“万名干部下企业”等活动,在实战中推进干部不断进步才能、改进风格,既热心做好服务,又依法办事、廉洁干事,构建亲清政商联系。要强化督查查核,把要素保证作为督查查核的重点,建立健全项目建造全过程跟踪管理机制,在项目建造一线检验和辨认干部,构成抓项目促投资的鲜明导向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沈晓明:加强统筹协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