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菏泽:如火如荼施工中,开足马力赶进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56
|
|
|
 8月7日,山东菏泽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相继发布公告,康复低风险区正常生产日子秩序,实施常态化防控。菏泽在建交通重点项目也逐步复工复产,到8月8日,菏泽市在建的交通重点项目已悉数复工。9日,记者来到菏泽东站东广场和濮新高速菏泽段四标段施工现场,现场感触热火朝天的复工场面。

菏泽东站:

力争按照原定时刻节点

完结各项作业

8月9日,在菏泽东站东广场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建筑工人们现已连续投入到工地的建造当中。施工区域内运送车辆正在赶紧运送原资料,广场南北两边的建筑物周围,塔吊也现已开端运转,为楼层上工人施工运送资料。

菏泽东站广场项目负责人郭群告知记者:“菏泽东站东广场地下面积6万平方米已悉数完结。地上面积10万平方米现已建成8万平方米左右,剩下的部分预计在八月底悉数完结,到年末完结铺砖等配套设备建造,具备开始交付条件。当前受疫情的影响,施工人员预计在两天内悉数到位,力争按照原定时刻节点,完结各项作业。”

据了解,菏泽东站广场综合体项目位于站房东西两边,分为东西广场。西广场面向老城区,界说为主要交通开展广场,主要功能设置为长途纽带,公交纽带、轨迹交通站厅、地下停车场和小型商业。东广场面向新城区,界说为城市开展广场,主要功能设置为地下停车场和两边商业综合体项目。其中西广场已随着日兰(鲁南)高铁曲阜至庄寨段的通车投入使用,东广场目前还在建造中。东广场建成后,将为雄商高铁旅客出入站供给各类相关服务。通过东广场,旅客出站房后可经由仓南路、上海路等去往菏泽市区。同时,满意周边居民、商务中高端人群的日常需求。

“接到市政府的指示后我们就抓紧复工复产,通过两天的有力安排,目前现已有200多名工人到岗,基本满意现在的生产需求。下步作业中,将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抢工期,赶进度,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不断加快作业节奏,全力推动各项建造作业,争夺把疫情延误的时刻补回来,力争年末到达交付条件。”菏泽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馨馨说道。

濮新高速菏泽段:

已基本康复疫情之前的

作业状况

在濮新高速菏泽段四标段施工现场,压路机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严重地进行摊铺沥青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基本康复了疫情之前的作业状况。

濮新高速菏泽段项目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主骨架“九纵五横一环七连”中的“七连”之一,项目全长66.9公里,总投资84.78亿元,双向四车道。它的建成通车将便捷连通山东西部、河南东部各城市,也使鲁豫之间又添加一条快速运送通道,对改善区域运送交通条件,促进鲁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濮新高速菏泽段四标段项目经理吕新春告知记者:“现在四标段复工复产人数现已到达495人,大型设备到达47套,土方作业现已完结96%,路面工程路面底层现已完结62%,路面现已完结50%,工人实行三班倒,24小时不断作业业,争夺按照规则的时刻节点到达通车条件。

市交通运送局相关负责人表明,到8月8日,全市在建的交通重点项目已悉数复工。市交通运送局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推动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作业,协助施工企业协调处理人员出场、原资料运送通行等问题,保证全面完结年度交通基础设备建造目标任务。(来历:齐鲁晚报周千清)(完)

标签:

交通重点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菏泽:如火如荼施工中,开足马力赶进度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V2G规模化落地还有多远?
  •   本钱占整车超越40%,使得怎么进步车载动力电池电能使用率,逐渐成为职业焦点之一。在此布景下,藏电于车,通过V2G(Vehicle-to-Grid)电动轿车向电网供电等技能形式,可提升动力电池运用价...[详情]
  • 悬在光伏板块头上的一把剑
  •   近期大批光伏股票发三季报高开低走,并且被信创、医疗等板块吸水,反应出许多买卖层面的问题;而买卖层面的背面是我们对一些根本面的担忧,再次做一些梳理和演绎。抛开新能源远期星斗大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