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重工发力塔机新赛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96
|
|
|
 近年来,国内市场对平头塔机需求旺盛。国内建筑行业全产业链正在向绿色化、工业化、智慧化方向开展,建筑工业化施工对现场机械化装配技能和功率要求进步,推进塔机产品高端化、高附加值趋势不断深化。


此次推出的三一塔机C系列二代3款产品均为平头塔机,是房建、桥梁、钢构吊装的新式利器,在安全、快捷、舒适、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比方,规范节、起重臂、塔头和起升机构极限疲惫实验超3万次,增强产品耐用性;4小时可完建立塔,进步作业功率;司机室空间增大15%,控制性与微动性进步30%;具有智能防磕碰功能和智慧运营体系,防止视觉盲区,完成地面远程控制和远程管理。

三一集团旗下三一重起公司坐落宁乡高新区,产品掩盖轮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三大类型。其中,三一塔机自2019年建立以来,依托三一集团数字化技能成果,斥资10亿元打造了“灯塔工厂”和“绿色工厂”,具备年产8000台的生产能力。厂房内70%的工艺流程由智能机器人完结,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完成生产状况、产品质量、全流程在线监控;11分钟即可下线一个高端产品规范节,生产效能较传统工厂进步4倍。本年上半年,三一塔机产值946台,市场占有率进步4.9%。

我国起重机近年完成跨越式开展,规模闻名全球。2021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中,有3家是我国企业,其中三一重工位居第四位。凭仗科研实力等优势,三一重工将塔机作为提速换挡的发力新赛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工发力塔机新赛道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泵车系列问题解决分享
  • 01泵车液压油箱底部排水应何时进行?液压油放水应在动车之前(包括行进)进行,或静置(液压体系未发动,车子不移动)两小时以上再进行,这时水有满足的时间沉淀下来,排水作用最佳。假如车子已行...[详情]
  • 泵车管理细则,收藏不谢!
  • 01安全不管什么时候什么行业都是第一位的。对于泵车而言,驾驶员与操作员有必要为经正规培训、考取从业资历、有驾驶证和上岗证,并有二年以上的同类车操作经历的方能上岗。02严厉遵守《中华...[详情]
  • 8月重卡销量再破万 中国重汽扩大领跑优势
  • ​近来,国内重卡8月销量效果放榜,我国重汽以1.3万辆的销量夺冠,月度比例高达28.06%;1-8月累计销量高居榜首,市占率23.78%。我国重汽作为2022年上半年重卡销量、市占率双冠王,进入下半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