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8月履带起重机同比增长27.7%,连续2月实现正增长,有望迎来“金九”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04
|
|
|
 8月份起重机械销量数据新鲜出炉,首要细分产品销量悉数实现正增加。其间,履带起重机7月份便以实现正增加,虽累计销量仍处下滑态势,但行业全体向好,有望迎来“金九”。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8家履带起重机制造企业计算,2022年8月当月出售各类履带起重机263台,同比增加27.7%,是8月份起重机械销量增加最高的品类。

近年来,我国履带式起重机销量出现不断增加态势,2022年商场销量却出现大幅下滑。据计算,2021年我国履带式起重机销量为3991台,同比增加21.6%;2022年1-8月,累计出售履带起重机2125台,同比下降29.4%。

履带起重机是一种用履带行进的用于起重吊装的起重机械,能够进行物料起重、运送、装卸和装置等作业,具有起重能力强、接地比压小、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大、不需支腿、带载行进、作业稳定性好以及桁架组合高度可自在替换等优点,在电力、市政、桥梁、石油化工、水利水电等建设行业使用广泛。

作为起重机械首要细分产品,在进出口方面,我国履带起重机首要进行出口,2020年以来,出口量开端迅速增加。据计算,2021年我国履带式起重机出口数量为941台,同比增加16.9%;进口数量为29台,同比增加7.4%;2022年1-7月,我国履带起重机出口805台,同比增加36%,海外出口成为对冲国内下滑商场的重要商场。

8月份履带起重机的正增加究竟是偶然仍是国家调控的必然趋势,尚未可知。但相信,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的推进,专项债发行加速、基建集中开工、非路途国四正常切换,再加上出口增加强势带动,商场将继续向好,有望迎来“金九”。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8月履带起重机同比增长27.7%,连续2月实现正增长,有望迎来“金九”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V2G规模化落地还有多远?
  •   本钱占整车超越40%,使得怎么进步车载动力电池电能使用率,逐渐成为职业焦点之一。在此布景下,藏电于车,通过V2G(Vehicle-to-Grid)电动轿车向电网供电等技能形式,可提升动力电池运用价...[详情]
  • 悬在光伏板块头上的一把剑
  •   近期大批光伏股票发三季报高开低走,并且被信创、医疗等板块吸水,反应出许多买卖层面的问题;而买卖层面的背面是我们对一些根本面的担忧,再次做一些梳理和演绎。抛开新能源远期星斗大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