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工国际与乌兹别克斯坦化学股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32
|
|
|
 2022年9月15日,在上海协作组织峰会举行之际,中工世界与乌兹别克斯坦化学股份公司签署化工领域项目协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乌兹别克斯坦前史名城撒马尔罕举行,国机工程集团、中工世界董事长王博和乌兹别克斯坦化学股份公司董事长米尔扎马赫穆多夫别离在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上,米尔扎马赫穆多夫与王博别离致辞。

米尔扎马赫穆多夫表明:中工世界是乌兹别克斯坦化学股份公司最信任的协作伙伴。中工世界在乌兹别克斯坦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多个化工项目,为乌国的外汇创收和经贸协作展开贡献了活跃的力量。在两边传统友爱结实的协作基础上,信任两边后续的协作展开将更上一层楼。

王博感谢米尔扎马赫穆多夫董事长对中工世界的高度评价,并表明乌化学股份公司是中工世界长时间协作伙伴,在本次协作协议框架下,中工世界将整合商务、技术和融资等方面优势资源,与乌化学股份公司携手将协作协议转化为实践协作效果,共同争夺协议中各项协作内容尽早发动执行。王博还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成立的背景和归纳实力,表达了国机工程集团各成员企业与乌方展开全面协作的希望。

签约仪式前,两边还就详细协作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取得了活跃的成效。

乌兹别克斯坦化学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工世界第五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李金伟、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处有关负责人参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工国际与乌兹别克斯坦化学股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跨出保税区 迈向自贸港
  • 海南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开展跨出保税区迈向自贸港本年17月,海南省货品进出口额1105亿元、同比增加49.4%,初次前7月打破千亿元关口,实际使用外资19.9亿美元,同比增加89.5%。如此成绩与海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