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三一重工 » 正文

三一集团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擂鼓出征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人气:5014
|
|
|

秉承品质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我们共同承诺:在服务万里行活动中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技术,真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至诚的品牌服务。三一起重机6大战区执行组长在服务总监魏利的带领下,在三一集团副总裁戚建、行业领导和全国客户以及国内外行业主流媒体面前郑重承诺。掷地有声、一诺千金的誓言标志着又一声势浩大的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擂鼓出战。

2012210上午938分,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产业园中心广场盛大起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起重机分会秘书长张晓春先生、租赁分会秘书长翟会昆先生等行业领导盛情出席,潍柴、上柴、神力、大江、法士特、徐州科源等协作公司领导以及三一起重机全国客户、三一起重机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六大战区营销服务将士共计10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记者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大家共同见证了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擂鼓出战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场节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气势恢宏的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上,行业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高度评价三一对整个世界工程机械行业格局的巨大影响,同时,对三一起重机“211”、“311”承诺,360度全方位服务保障体系等革新性的服务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整装待发的服务车及服务人员

 

魏利带领六大战区执行负责人宣誓

出征仪式上,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六大战区队伍及31辆服务车整装待发,他们即将开赴全国各地,为客户提供“主动点检、免费保养、扫雷行动、赠送礼包、亲情计划”等服务万里行的五心服务。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具有“项目全、低于广、任务艰、困难重”的特点。近1000名服务工程师,300余辆三一起重机投入这场轰轰烈烈的服务万里行活动,对遍布全国各地的1000余台三一起重机提供免费点检;并有针对性地组织由服务、技术、代理商、服务站等服务骨干及外协厂商技术、服务资源组成的快速反应分队,对客户产品的故障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彻底消除抱怨,提升三一起重机的美誉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集团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擂鼓出征

相关信息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新高度12月8日,2016年度三一重起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总结表彰大会,在宁乡产业园召开。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服务总监欧阳敏及上柴、潍柴、东风康明斯等14家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配套厂商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三一重起...[详情]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宏观经济形势逐步好转,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温。受大形势影响,三一的各条产品线销量也稳步上升,下面以百度搜索量、讯单量和实际成交量为维度,来盘点一下2016年前三季度,混凝土、挖掘机、起重机、...[详情]
  • 三一重工构建工业大数据挖掘市场价值
  • 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易损件备件呆滞库存降低40%以上,每年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自主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三一集团...[详情]
  • 三一集团未来三年海外业务比例将升至60%
  •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集团董事俞宏福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在40%以上,未来三年有望升至60%左右。三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50台主机设备以及115款零部件产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