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将成为安川电机第二大生产基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3
|
|
|
据报道,安川电机计划到2013年把上海高压变压器工厂的生产能力从今年度目标的80万台提高到100万台,上海将成为安川电机第二大生产基地。
安川电机2011年高压变压器全球销售量约为150万台,其中100万台在日本福冈行桥工厂生产、25万台在上海工厂生产。
在中国及亚洲新兴国家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和日元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安川电机有意将中国工厂建设成海外最大生产和出口基地。此前,安川电机决定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把上海工厂的伺服电机生产线转移到沈阳工厂,为此已把上海工厂的高压变压器生产能力从60万台提高到80万台,再加上这次扩增计划,安川电机的投入资金将达到数十亿日元。
同时,安川电机计划于2013年3月开始在江苏新设产业机器人生产工厂,以中国为中心全面推进海外发展战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将成为安川电机第二大生产基地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