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绵阳市特检院完成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3台起重机安装验收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96
|
|
|
近日,绵阳市特检所检验人员完成了对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的三台电动双梁起重机及一台5t电动单梁起重机(2台50t、1台32t)的安装验收工作。

待检起重机

进行载荷试验
 
由于厂房还未完成施工,现场显得有些凌乱,地面也因近日雨水的冲刷而变得泥泞不堪,检验人员只能冒雨穿着长筒雨靴进入厂房进行检验工资。检验中发现高度限位和主梁行走机构限位不够灵敏,在检验人员督促下,企业负责人现场立即进行了整改,使限位器都达到了标准要求,保证了日后设备的安全运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绵阳市特检院完成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3台起重机安装验收工作

相关信息

  • 南非绿色氢潜力巨大,但面临风险
  • 据新闻24小时网站9月7日报道,南非强大的国内市场和招引出资的能力使其优于其他希望在绿色氢经济中发挥主导作用的国家。​推出全球首辆氢动力卡车的AngloAmericanPlatinum首席执行官Natascha...[详情]
  • 探秘五新车间,看隧道施工神器如何诞生?
  • 你想知道五新那些热销的施工神器是怎样出产出来的吗?今日我们走进五新隧装出产车间,一起沉溺式体会设备的出产进程。五新隧装出产基地占地115亩,配置了高标准的工业厂房、200多名的专业出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