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载重50吨吊车支撑架忘收回 41米长吊臂失衡侧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78
|
|
|


近日,在胶州市云溪东路一建筑工地内,一辆载重50吨的吊车在施工时为了躲避一旁驶过的工程车辆,将两条支撑架收回后忘记重新放下,致使其转动41米长的吊臂时失去平衡侧翻在地,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将操作员双腿砸断困在车内。七名消防战士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将变形的驾驶室剪开,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大吊车当时正在吊运一个10来吨重的地基水泥柱,而在它作业的附近就是运送其他建材的车辆。为了躲避来往工程车辆避免碰撞,大吊车操作员图省事,擅自将外侧的两条支撑腿收回,而吊臂在转动时忘记重新将支撑腿放回,慢慢转到右侧时,由于重量过大一下失去平衡,“砰”的一声倒在地面。但不幸中的万幸是,事故中除吊车操作员受伤外,其他人并无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工地方正在想办法调来其他吊车将侧翻的吊车扶正。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载重50吨吊车支撑架忘收回 41米长吊臂失衡侧翻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