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十八大代表、中联重科副总工程师付玲:我国在起重机方面的技术已得到国际认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68
|
|
|


117日下午,十八大代表、中联重科副总工程师付玲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对话党代表特别节目”。中联重科副总工程师付玲指出,目前我国在起重机技术上处于高端地位,已经得到了国际的认可。

付玲介绍说,在她成为十八大代表之后,有一件事让她印象非常深刻,那就是中联重科在今年获得了国际标准化组织/起重机技术委员会(ISO/TC96)秘书处的正式落户。付玲说,国际标准落户在中国,特别是工程机械领域,这标志着我国在技术上处在高端地位,可以跟国际巨头在一个桌子上来谈论国际规则。

据了解,中联重科也由此成为我国第一个装备制造业的国际标准化秘书处,这对我国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制修订,并在国际标准中能够更好地体现中国的利益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中国已经成为起重机国际标准的秘书处和主席的承担国家,表明着我国在起重机方面的技术已经得到国际认可,这是让我感觉到非常荣幸的事情。”付玲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十八大代表、中联重科副总工程师付玲:我国在起重机方面的技术已得到国际认可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