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三一重工 » 正文

三一集团“起诉奥巴马”案11月28日将正式开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64
|
|
|

最近,三一集团副总裁吴佳梁表示,状告奥巴马案正常进行,“开庭时间仍为1128日。”

另据港媒报道,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出席十八大记者会时表示,三一重工起诉美国投资审查委员会(CFIUS)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月28日开庭决定法院是否能够立案。

如果立案,就进入审查程序;如果不行,还会诉诸美国最高法院。他称,对此事件的态度是“抗争到底”,因为中国企业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三一重工并没有影响美国的安全。

今年7月,三一集团关联公司Ralls在美国经营的风电场项目被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直接禁止;92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以同样理由,签发了禁止该项目的行政命令,并要求Ralls90天内撤出全部投资。Ralls公司随后把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告上法庭,并将奥巴马追加为被告。

吴佳梁表示,三一不可能撤销诉讼并立即退出全部投资,“和解当然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结果,但是我们绝不会妥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集团“起诉奥巴马”案11月28日将正式开庭

相关信息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新高度12月8日,2016年度三一重起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总结表彰大会,在宁乡产业园召开。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服务总监欧阳敏及上柴、潍柴、东风康明斯等14家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配套厂商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三一重起...[详情]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宏观经济形势逐步好转,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温。受大形势影响,三一的各条产品线销量也稳步上升,下面以百度搜索量、讯单量和实际成交量为维度,来盘点一下2016年前三季度,混凝土、挖掘机、起重机、...[详情]
  • 三一重工构建工业大数据挖掘市场价值
  • 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易损件备件呆滞库存降低40%以上,每年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自主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三一集团...[详情]
  • 三一集团未来三年海外业务比例将升至60%
  •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集团董事俞宏福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在40%以上,未来三年有望升至60%左右。三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50台主机设备以及115款零部件产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