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三一重工 » 正文

三一起重机助力长沙地铁 跻身轨建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28
|
|
|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中国已进入了轨道交通建设的高峰期,城际铁路和地铁装备已然成为制造业争夺市场的新目标。据统计,2014年,全国获批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城市已达36个,规划运营总里程约6000公里,预计到2020年,全国布局轨道交通的城市将达到50个,涉及总投资达2万亿元。面对空前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市场蛋糕,工程机械企业当然不甘落后,争相加入这一场地铁盛宴。作为行业龙头的三一重工,凭借更环保更高效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这场方兴未艾的地铁盛宴中占得先机,成为各地铁施工方的首选装备提供商。

三一起重机助力长沙进入地铁时代

长沙迎来地铁时代!4月18日,长沙首条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开始了为时三天的市民试乘,并计划于5月1日正式开通。

黄旺是三一起重机湘赣分公司的一名服务工程师,曾亲身参与了长沙地铁2号线建设。进驻地铁2号线工地两年多来,黄旺每天都要和三一起重机亲密接触,在他的眼中这些设备早已像他的孩子一般珍贵无比,而这些设备给他带来的荣耀也让他无比自豪。

地铁施工对起重设备的稳定性、起吊高度、安全性要求严格,任何细微的疏忽都可能造成意外工伤事故的发生。三一起重机在施工工地的主要任务是将一幅幅工人编织好的地下连续墙钢筋结构准确地放入地下,连续墙组成坚实的钢支撑支护体系,防止塌方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千万别小看这份工作,地下施工场地狭窄,工况恶劣,起重机的吊臂、支架都无法完全伸展开,要将这些庞然大物准确地放入地下,并且墙与墙之间,墙体与壁架之间必须严丝合缝并不是一项容易完成的工作。”黄旺告诉记者,这里的每一名工程师和操作手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不仅要求有高超的技术,而且要胆大心细、沉着稳定,“地铁施工的特殊性不容许有丝毫的马虎大意。”为了保证地铁施工的顺利进行,三一起重机湘赣分公司组织精兵强将挑选技术最过硬、业务最精湛的服务工程师组成服务队伍为地铁建设保驾护航,主动为设备提供每个月至少三次的主动服务,只要客户一个电话,他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施工现场快速排除故障,确保三一起重机设备能在施工现场高效率地工作。

作为现代化大都市的象征,轨道交通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梦想,三一已积极地投身于中国各个城市繁忙的轨道交通建设中,为国家的城市建设贡献三一的力量,三一将为中国的轨道交通建设增添一抹醒目的“三一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起重机助力长沙地铁 跻身轨建市场

相关信息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新高度12月8日,2016年度三一重起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总结表彰大会,在宁乡产业园召开。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服务总监欧阳敏及上柴、潍柴、东风康明斯等14家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配套厂商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三一重起...[详情]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宏观经济形势逐步好转,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温。受大形势影响,三一的各条产品线销量也稳步上升,下面以百度搜索量、讯单量和实际成交量为维度,来盘点一下2016年前三季度,混凝土、挖掘机、起重机、...[详情]
  • 三一重工构建工业大数据挖掘市场价值
  • 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易损件备件呆滞库存降低40%以上,每年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自主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三一集团...[详情]
  • 三一集团未来三年海外业务比例将升至60%
  •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集团董事俞宏福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在40%以上,未来三年有望升至60%左右。三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50台主机设备以及115款零部件产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