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南海东岸公共码头防波堤工程获批准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42
|
|
|

记者近日从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获悉,大南海东岸公共码头防波堤工程获省发改委批准建设。该项目的核准,标志着大南海东岸公共码头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大南海东岸公共码头防波堤工程于2015年5月由省发改委列入沿海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工程各项前期工作进程顺利。工程总投资108190万元,建设防波堤总长5305米,其中东防波堤长3481米,西防波堤长1824米,防波堤采用斜坡堤结构,设置导助航设施3座,分别为西防波堤堤头、东防波堤堤头和堤身拐弯段各设置灯桩1座,施工期36个月。

据了解,大南海东岸公共码头防波堤工程为南海作业区2#港区的基础设施,是东岸公共码头的先行工程。该工程的建成,不仅能够满足腹地区域及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入驻企业生产所需原料及产品运输的需求和实现企业自身良性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促进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化工项目发展的重要基础条件及关键工程,将发挥港口对临港产业发展及对外经贸合作的引领作用,有助于优化我市沿海经济带投资环境及巩固、增强区域竞争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南海东岸公共码头防波堤工程获批准建设

相关信息

  • 云南省稳步推进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
  • 近年来,云南省深入厚实展开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源头防控、农用地分类办理、建造用地准入办理获得活跃发展,土壤环境质量整体保持稳定。地下水污染防治稳步推动,初步构建起地下...[详情]
  •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扩建区开园在即
  • 自开工建设以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讨基地扩建项目就备受关注。12月13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讨基地获悉,大熊猫基地扩建区计划于明年初预开园。到时,将有43只大熊猫、10只左右小熊猫入...[详情]
  • 云南省全面实施固体废物污染治理攻坚战
  • 近年来,云南省全面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管理攻坚战,继续强化固体废物环境风险办理,推进风险废物处理才能建造,深入开展风险废物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涉风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