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伟股份同时开拓镍矿与电池回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39
|
|
|
     11月11日,中伟股份连续发布两份公告,一是加大公司与RIGQUEZA在印尼合建红土镍矿锻炼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3万吨一期项目的出资,二是与韩国电池收回公司SungEelHiTech达到协作。

    据了解中伟股份与RIGQUEZA在印尼合建红土镍矿锻炼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3万吨一期项目的出资,在此基础上发动二期项目建造。本次产能调整后,两边合资协议协作项目产能由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3万吨调增至年产6万吨,算计项目总出资6.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3亿元)。一期项目合计3条产线,目前已有2条产线发动建造,两边一致同意将一期项目剩下待建的1条产线与二期项目3条产线同步实施。

    二是与韩国电池收回公司SungEelHiTech达到协作,两边拟在欧洲展开电池收回、拆解及湿法锻炼项目协作。后者具有每年处理2.4万吨锂离子电池资料的才能,并将进一步提升至年处理才能5.6万吨。公司将与SungEelHitech共同在全球完善废旧电池收回网络体系,海外湿法收回体系,构建并完成产业链的资源闭环,更好的服务下游客户。

    北极星储能网

    标签:

    中伟股份 镍矿 电池收回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伟股份同时开拓镍矿与电池回收

相关信息

  • 城市建在公园里 城市无处不公园
  • 成都市新津区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市南部,是四川省最年轻的市辖区。当时,新津正加快建造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着力构建两山对望、绿心缝合、六水涵养的生态骨架体系,加快出现城市建...[详情]
  • 贵阳27个老旧小区供水管网完成改造
  • 12月13日,记者从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通过5个多月严重有序施工,2021年贵阳市27个老旧小区,3.6万余户供水管网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成。该项目处理了市民用水安全保障问题,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