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法国电力公司表示将准备好建设新一代反应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65
|
|
|
     法国电力公司(EDF)表明,该公司在法国核电领域的“杰出工业”(industrialexcellence)方案方面取得了严重进展,并将为在法国建造新一代EPR2反应堆做好预备。EDF表明,“杰出工业”方案将推动核工业到达工艺、质量和杰出的最高规范。

    “杰出工业”方案于2020年推出,2020至2021年将投入1亿欧元。该方案旨在进步制造质量、进步技术并加强对严重核电项目的管理。EDF表明,公司现已完成了该方案25项关键承诺中的22项。

    2021年11月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告,为了保证法国能源独立,保证国家电力供应,并完成气候目标,特别是2050年前完成碳中和,法国将建造数台新的核电反应堆。马克龙表明,他将在未来几年经过建造EPR2反应堆来重振法国核方案。中核智库 作者:邓晨阳

    标签:

    法国电力公司 新一代反应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法国电力公司表示将准备好建设新一代反应堆

相关信息

  • 鲁宇高端小型装载机-920FC产品详解
  • 还在为装载机施工场所狭隘,受局限性而烦恼吗?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鲁宇高端小型装载机-920FC,刚好满意您的需求。外观时髦酷炫,整机细巧灵敏。车宽1.5米,高2.5米,卸载高度2.8米,35...[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