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杭绍甬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70
|
|
|
 近日,山推建友1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在浙江绍兴顺利完成装置调试,成功投产,应用于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越东路互通连线工程项目建设。

此次施工正值“三伏”季节,浙江气候炎热湿润,服务人员身处40℃的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施工一线,任劳任怨,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追逐进展,为设备提前投产挥洒着勤劳的汗水,用实际行动向客户展现了建友能打硬仗、激情奋斗、敬业奉献的“铁军”精力,赢得了客户的表扬。

据悉,杭绍甬高速公路是我国首条“才智高速”“超级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市与宁波市的又一条经济带,减轻杭绍甬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工作压力,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具贡献才智力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推建友产品助力杭绍甬高速公路建设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