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铁建重工成都首台国产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成功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5
|
|
|

3月10日,铁建重工在成都龙泉驿区制造的“成都首台国产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成功下线。

直径8.6米、长104米、重1150吨,装备功率4500千瓦,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这台盾构机将用于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4标项目,施工区间处于洛带气田和苏码头气田影响区,系天然气危害低区。为此,铁建重工在盾构机上专门定制了独立的“立体式防爆监”“防爆照明”和“防爆通风”系统,有效降低瓦斯地层盾构施工风险。

铁建重工总经理程永亮在致辞中说:“非常感谢项目施工方中水五局,你们用智慧的眼光,务实的行动,坚定地选择国产品牌,支持国产品牌,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永远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实现双赢。”

据悉,自2015年至今,已有20余台铁建重工研制的盾构机,投入成都地铁施工。如今,铁建重工盾构机实行本地化生产,确保成都地铁5号线、6号线、10号线二期、18号线等线路建设需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铁建重工成都首台国产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成功下线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