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株洲石峰区集中签约35个重大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53
|
|
|

3月17日,株洲市石峰区举行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攻坚暨轨道交通城建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重大项目35个,包括时代金属轨道交通部件研发生产基地、湖南中电长城“智慧株洲”、中车特装新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等。

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介绍,石峰区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10个清水塘老工业区企业区内转移项目、10个清水塘老工业区土地收储企业项目、10个轨道交通城入园项目、5个校企产业合作项目,项目涵盖先进装备制造、轨道交通产业核心配套、新能源新材料和创新创业等领域,将有力推动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株洲轨道交通城及中国动力谷建设。

“这次签约的土地收储项目体量大,为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打下坚实基础。”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分析,签约的区内转移项目符合政策、环保、安全生产要求,将有力推动清水塘老工业区现有企业在市内转移转型发展,实现区域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签约入驻轨道交通城的项目和校企合作项目,技术创新性和成长性特点明显,将成为株洲发展新的支撑点和增长点。

签约现场,石峰区还集中展示了中车株机智能制造、株洲铜塘湾保税区及井龙安置小区二期等20个事关发展和民生的开竣工重点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石峰区集中签约35个重大项目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