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安宁市成立重点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护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24
|
|
|
 全年引进项目50个以上,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库动态保持在100个以上。在3月6日举行的2022年安宁市“争当排头兵”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大会上,安宁市提出了今年的招商引资目标。同时宣布成立安宁市重点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重点项目建设护航。
 
去年,安宁市在招商引资上,实际到位内资205.47亿元,占到滇中新区到位内资总量的36.3%;实际利用外资6843.7万美元,占滇中新区到位外资7358.68万美元总量的93%。
 
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安宁市提出了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0亿元,增长24.6%,GDP增长10%,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4.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的目标。
 
要实现这样的目标,离不开产业的发展,更离不开产业链条上一个个项目的落地和支撑。今年,安宁市将通过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库要动态保持在100个以上,全年引进项目50个以上。招商引资实际到位内资220亿元,同比增长10%,其中省外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10%,工业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20%,产业项目(非房地产项目)到位资金不低于总到位资金的70%,实际利用外资6000万美元。
 
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是吸引企业和资金进入的重要手段。会议上,安宁市委市政府宣布成立安宁市重点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以下奸臣“指挥部”),统筹推进全市重点产业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指挥部下设现代工业、现代农业、城市经济、文旅产业四大重点产业作战部,每个作战部以产业链为单位,开设作战兵团,实行实体化办公。通过打破现有组织边界,快速集结行政资源,全面提升项目落地效率。同时,指挥部还成立要素战略支援部,把行政审批服务、要素保障服务、资金支持等要素保障全部汇聚在一个兵团,形成“政府围绕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工作格局,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重点项目建设护航。
 
开屏新闻记者孙琴霞摄影报道
 
标签:
 
招商引资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宁市成立重点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护航

相关信息

  • 衡水发挥商协会作用精准招商引资
  •   日前,枣强县依托深圳智能制作工业协会丰厚的企业资源进行轻财物招商,引入深圳市超思想电子、安德瑞自动化、恒盛佳泰电子等多家公司,合力打造枣强县智能制作工业园。该项目拟总出资20...[详情]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集中发布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  11月25日,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会上集中发布河北省121个重点招商项目...[详情]
  • 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王莹)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本溪市借助辽洽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全方位展示本溪在配备制作、钢铁深加工、才智科技、绿色建材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