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佳葳与你共论 “磁性材料切割和研磨工艺的研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30
|
|
|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佳葳与你共论

“磁性材料切割和研磨工艺的研究”

提问征集函

2017年5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小电机制造及应用研讨会”中,我们有幸邀请了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总工程师杨佳葳先生,在会议中就“磁性材料切割和研磨工艺的研究”作报告,以下就此议题我们广征行业人士的问题,在会上交与杨先生由其与大家共同交流及解答。

嘉宾简介

杨佳葳,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总工程师,负责产品研发、产品应用与推广、企业信息化管理。他于2008年赴美留学,先后于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与美国纽约州康奈尔大学获得点电子信息工程学士学位与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主修自动化控制与自适应信号处理。回国后加入宇晶机器,期间成功地开发并销售了一系列针对蓝宝石、2.5D/3D智能手机盖板玻璃、磁性材料、单/多硅晶的高精密切割、研磨与抛光设备以及配套工艺。

演讲议题:磁性材料切割和研磨工艺的研究

时间:2017年5月18日 深圳会展中心

前言:钕铁硼、铁氧体等磁性材料作为稀土中的高级终端产品已成为各国争相作为战略储备材料,是一类不可再生的重要材料,如何提高利用率和降低成本已成为行业内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其中机械加工中的切片工序和磨片工序直接决定着加工成品、产量和材料利用率。目前加工面临以下几个难题:如何减少切片刀缝的宽度是目前急需解决的加工难题之一?如何减少磨片的磨除率?如何解决电火花加工的环境问题?如何解决砂浆切割的分离问题和环境污染问题?如何减少加工工序数量提高材料利用率的经济问题?如何实现零污染零排放的金刚石线切割工艺问题?

现我们提前征集您的问题及提议,将在会上交与杨先生由其与大家共同交流及解答,请在微信下方留言或致电至组委会提交您的问题,欢迎大家提问!

提问通道:

请将需要提交的问题发至项目组微信:18122398032

请将需要提交问题发至此邮箱:ex360kf01@126.com

请将需要提交的问题至电:18122398032

请在此文下直接留言提交:

会议报名联系人: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会议展览协会副会长单位国际展览业协会中国区成员】

联系人:吕小姐

电话:020- 29193582

传真:020-29193591

E-mail: ex360kf01@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金菊路10号万宜华轩3楼AB室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佳葳与你共论 “磁性材料切割和研磨工艺的研究”

相关信息

  • 2022上海国际快递物流产业博览会
  • 2022年3月17-1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单位: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上海市仓储与配送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江苏省快递协...[详情]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