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华磊公司物流配套项目3.5T-12T内燃叉车设备采购中标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37
|
|
|

华磊公司物流配套项目3.5T-12T内燃叉车设备采购(项目编号:PGLJLZB-201705-NRCCCG)。该项目于2017年6月2日依法公开开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对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书面评标报告,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磊公司物流配套项目3.5T-12T内燃叉车设备采购

二、项目编号:PGLJLZB-201705-NRCCCG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公示时间:2017年6月23日-2017年6月25日

五、评标结果:

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名称
广西邦骏工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广西合力叉车有限公司
推荐的第二中标候选人 第二中标候选人名称
广西邦骏工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广西合力叉车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海斯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六、招标单位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平果县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市场部

联 系 人: 李华松

电 话:0776-5801030

电子信箱: lihs@pgl.com.cn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中铝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平果铝新华10栋

邮政编码: 531400

联系人:钟健榕

电话:0776-5801488

电子邮件:pgljlgs2015zbdl@163.com

七、质疑:

供应商如认为公告内容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在知道或者应知的七个工作日内向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或广西中铝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质疑人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进行质疑,如不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质疑的,视为无效质疑,不予受理。

八、投诉

如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或广西中铝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可以在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书面向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投诉人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进行投诉,如不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投诉的,视为无效投诉,不予受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磊公司物流配套项目3.5T-12T内燃叉车设备采购中标公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