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免费标讯 » 正文

新疆:叶尖钢丝绳采购更换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77
|
|
|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人: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叶尖钢丝绳采购更换工程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70108409)业主为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750机组叶尖钢丝绳采购及更换

交货地点: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内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三年(14年、15年、16年)更换过10台以上金风750机组叶尖钢丝绳的合同业绩,并提供合同证明(提供合同复印件);

3)公司营业范围需具有高空作业一项,且在中标后,开工前提供作业人员的高空作业资格及相关作业人员保险购买证明,在接到中标通知书15天内,如不能提供相关人员作业资格及保险购买证明,视为不响应,我方有权无条件终止(请承诺开工前提供作业人员的高空作业资格及相关作业人员保险购买证明,如未提供视为不响应)。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神华招标网》相关要求。注册咨询电话010-58131370。

(2)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2017年11月2日至2017年11月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的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登陆神华招标网,点击“投标人用户登录”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招标公告的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提交购标申请;购标咨询电话:010-58131373、电子邮件:e0000875@shenhua.cc;现场咨询:北京市东城区国华投资大厦6层售标大厅。

(3)招标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每标段,售后不退。

请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或在售标大厅收费窗口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截止时间的限定:以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72小时内为付款限定时间,超过该时间将无法付款,购标申请失效。但如上述限定时间早于购标截止时间,那么该供应商的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购标截止时间。

投标人在系统客户端填写开发票的具体信息及邮寄信息,我公司采用顺丰快递寄付的方式对招标文件的发票进行统一邮寄。投标人可通过 “交易信息”→“我的费用”→“已交纳”→“发票进度”查询发票的快递进度。

4)招标文件下载:登陆神华工程公司集成业务系统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06-6会议室。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站》、《神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07

联系人:刘浩

电话:010-57336310

传真:010-58132347

电子邮件:693764555@qq.com(电话如无人接听,可发送邮件)

招标人: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喇嘛昭乡

联系人:郭德涛

电话:15909012602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疆:叶尖钢丝绳采购更换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详情]
  • 浙江: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 一、招标编号:ZJHG-FW-2021-35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三、项目名称、服务期限、数量、交货时间3.1项目名称: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3.2服务范围:本项目对...[详情]
  • 吉林: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