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5亿元工程机械装备出口东南亚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76
|
|
|

甘肃国企甘肃建投价值50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的20台工程机械7日“启程”赴印度尼西亚,就此拉开了甘肃5亿元工程机械装备出口东南亚市场的序幕。

今年初,甘肃建投装备公司通过网络电商平台与东南亚多国签订5亿元的订单。这批销售订单包括1250台工程机械类产品,后续订单将陆续生产发货。

据悉,此次向印度尼西亚发货的20台升降机,为甘肃建投自研生产产品,其提升速度、功率、额定载重、质量等主要指标行业领先,运输过程平稳高效,具有使用方便、可靠性高等特点;相比普通机型,使用寿命更长,且维护简单,高效节能,大大提高了安全性、稳定性和便捷性。

甘肃建投装备公司仓储总监李宁表示,装备制造产品要实现出口就要与国际标准接轨,该公司从2015年开始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此次出口之前,该公司制造产品已成功出口以色列、阿联酋、菲律宾等多个国家。

李宁说,作为甘肃最早挺进工程机械装备欧盟CE认证的企业,该公司近年集中人力、科研、资金等资源,强力推进产品欧盟CE产品认证,涉及60多款产品,目前已取得6个欧盟CE产品认证证书。

甘肃建投透露,此次大额订单得益于国际网络商业平台建设。近年,甘肃建投装备公司全力打造“上海金播”网上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这种现代商务经营模式,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5亿元工程机械装备出口东南亚市场

相关信息

  •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韩非路站主体结构封顶
  • 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结,近日,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韩非路站主体结构顺畅封顶,这是1号线三期第2座封顶的车站。记者了解到,地铁韩非路站坐落咸阳市世纪大路与韩非路十字下方,为地下二层车...[详情]
  • 王英歌:隆基进军光伏制氢 加速能源转型
  • 新华网银川8月23日电在碳中和的道路上,氢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二次动力方式。现在,氢的首要来历是从天然气等化石动力的工业出产过程中获取,这会产生很多的碳排放。在第五届中阿博览会-中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