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顺利完成全线热滑试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73
|
|
|
     2021年7月15日,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顺利完结全线热滑实验,为后续联调联试发明了有利条件,为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2021年年末如期注册运营奠定了根底。

    地铁列车热滑实验是指实验列车初次从接触网取电,分别以低速、中速、高速在区间往返运转,检验弓网的实际接触和受流,并进行相关测验,检验供电、轨道、通讯、信号、机电等体系设备是否满意列车运转的条件,是建设阶段地铁安全行车的重要验证工序。本次热滑实验过程平稳顺畅,车辆从接触网受电良好,车体运转平稳,设备运转正常,各项指标达标。

    为顺利完结本次热滑实验,天津地铁集团统筹组织、精心策划,实验前召开热滑、送电方案讨论会,展开线上线下安全大排查,对部位路程、设备名称、答应状况、现场状况等进行逐一排查,保证热滑实验一次性成功。

    截至7月15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车站主体结构悉数完工、区间地道悉数贯通,联络通道悉数完结,正线铺轨悉数完结,设备安装完结73%,装饰装修完结72%。

    (来源:天津地铁运营)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顺利完成全线热滑试验

相关信息

  • 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
  •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忙碌的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广西康明斯的职工及家族齐聚一堂,以家庭日的特别方法,一起迎接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下...[详情]
  • 秋季卡车保养需重视这几点
  • 眼前正值秋季,经历了炎夏的摧残后,爱车免疫力下降,是一些零部件需求查看和替换的节点。下面几个货车秋季保养的要点,不知道卡友们是否知晓呢?今天,百乐运就带大家科普一下。夏天刚过,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