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定安探索项目建设“红黄黑”挂旗管理机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70
|
|
|
     原题:定安探究项目建造“红黄黑”挂旗管理机制

    以准则立异倒逼项目推动

    104个重点项目被分别给予挂旗,挂红旗代表超越或等于计划出资额序时进展,挂黑旗则意味着低于进展……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定安县发改委获悉,该县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促开展”活动布置,为推动项目建造探究树立的项目建造“红黄黑”挂旗管理机制。

    据悉,“红黄黑”挂旗管理机制触及定安重点项目出资计划表所列的续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项目,由定安县发改委每月根据该县计算部分核定的各建造项目年头至上个月底出资完成数进行查核评判,并给予挂旗。“建造项目本年出资超越或等于计划出资额序时进展的,挂红旗;低于进展50%以内(含50%),挂黄旗;低于进展50%以上的,挂黑旗。”定安县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现在,该县共有84个项目挂红旗,6个项目挂黄旗,24个项目挂黑旗。

    在探究挂旗管理机制的一起,定安还强化盯梢监督服务,经过合理奖惩加速推动项目落地。

    比方,对被挂黑旗的项目,定安县委、县政府首要领导将对相关部分或项目业主单位首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对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出资额的项目则进行通报表彰,年度计划出资额完成率前三名还将获先进奖并作经验交流;未完成年度计划出资额的项目将被通报批评并提交书面说明,排名末三位还要作表态讲话,挂旗成果也将归入相关职责单位年度绩效查核。

    据了解,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开展,定安不断经过准则立异倒逼项目推动,促进出资增长。自“红黄黑”挂旗管理机制树立以来,项目推动进展明显加速。(来源:海南日报记者叶媛媛)

    标签:

    项目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定安探索项目建设“红黄黑”挂旗管理机制

相关信息

  • bauma 2022:展望采矿业可持续发展前景
  •   未来的采矿业应是牢靠、高效和可继续开展的。根据PwC发布的《Mine 2022:A critical transition》陈述显现,全球采矿业正处于蓬勃开展阶段。2021年,工作表现出色,全球40强采矿企业收入...[详情]
  • 综述:中国车企不断拓展欧洲市场
  •   新华社柏林10月7日电我国新能源车企蔚来7日在德国柏林举办蔚来欧洲发布会活动,宣告开始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商场供给服务。近年来,一些我国新能源轿车企业不断拓展欧洲商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