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河南: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更大提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81
|
|
|
     9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带队,在郑州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法令”执法查看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遵循落实状况专题调研。秘书长吉炳伟参加查看调研。

    查看组一行先后到我国(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比克电池有限公司、三全食品有限公司等处,全面查看遵循执行“两法令”等方面状况,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郑州市有关状况汇报,倾听五级人大代表和企业家的定见建议。

    赵素萍指出,要实在进步政治站位,深入知道营建一流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两法令”的学习宣扬遵循,采取愈加有力的举措,推进法令法规得到全面有用实施;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协同合作,对照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实在有用加以解决,保证各项政策措施落地收效;要活跃履行人大责任,发挥好立法引领和监督促进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推进营商环境建造实现更大提升。(来历:河南日报记者李点)

    标签:

    营商环境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更大提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