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国中车控股子公司与金风科技签约14.9亿元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50
|
|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得悉,11月5日,我国中车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通电气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14.9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出售合同。

    西安中车永电捷通电气有限公司是由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以及日立(我国)有限公司三方一起出资建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3546万美元,其中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占51%、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占39%、日立(我国)有限公司占10%。公司于2003年8月29日在西安正式成立,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北路15号。

    首要从事铁路高速动车组以及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牵引体系、辅佐电源设备、列车网络控制体系、空调/换气设备以及牵引动力办理体系的设计、出产、出售及售后服务相关事务,是国内首批获得城市轨道交通电传动体系投标资质的企业之一,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力公司)是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部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制、制造、出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风电企业。产品涵盖笼型、双馈、永磁、电励磁等机型,功率等级掩盖600KW—10MW,具备为各型风力发电机组供给研制及配套能力。

    捷力公司拥有国内安装工艺完备的风力发电机出产基地。2014年起,捷力公司连续在国内多地建立制造基地。现在已形成以西安为办理运营中心,以西安、贵阳、安阳、东营、永济、酒泉多地布局的出产格式,构建了敏捷、高效的出产安排体系,年产各类型风力发电机4000余台。在风力发电机制造的一起,完成了从风力发电机向要害部件拓展,逐渐把握直驱发电机组的出产技术,机舱叶轮形成批量出产能力。

    金风科技是全球清洁动力和节能环保范畴的领跑企业,致力于推进动力变革,让人人可担负、牢靠、可继续的动力惠及全球,构建“可继续更夸姣”的未来。金风科技深度聚焦风电、动力互联网、环保三大范畴,以强壮科研立异和最佳事务实践,将可再生动力的利用功率提升至新高度。作为在深交所、港交所两地上市的公司,金风科技屡次入选“气候领袖企业”、“亚洲地区最受敬重公司”、“最佳投资者联络公司”,并荣登“全球最具立异能力企业50强”、“全球最环保企业200强”、“全球新动力企业500强”、“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财富》我国500强”等多个影响力榜单。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标签:

    我国中车

    金风科技

    风力发电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中车控股子公司与金风科技签约14.9亿元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相关信息

  • 山东能源第一批自有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 10月30日上午,山东动力集团第一批自有分布式光伏项目会集开工典礼在邹城举办。该项目是山东动力集团践行动力转型、绿色开展,助力双碳目标如期完成的重要行动,更是该集团优化区域动力结构...[详情]
  • 1843亿!全国19个重大项目10月已开工~
  • 依据基建通大数据统计,近一月全国开工的重大项目约17个,触及项目包含公路、地铁、城市开发、工业园、光伏、码头号,总出资约1843亿。开工项目有被南京公民戏称鸽王的南京地铁11号线、资中...[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