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两河口水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带电投运 “西电东送”又添新电源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32
|
|
|
     8月24日,坐落甘孜州境内的两河口水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带电投运,标志着拥有295米国际第三高土石坝的水电站成功接入四川电网主网。

    两河口水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起于两河口水电站,新建500千伏输电线路143千米,通过新都桥500千伏变电站接入四川电网主网。该工程的建成投运,将满足两河口水电站首批机组投运电力外送需求,为成都负荷中心用电和国家“西电东送”供给新的电源点,完成甘孜清洁动力在更大范围内优化配置。

    两河口水电站装机容量300万千瓦,全部投运后年发电量超过110亿千瓦时。(来源:四川日报刘湘钒赵晓芳记者李欣忆)

    标签:

    两河口水电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两河口水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带电投运 “西电东送”又添新电源点

相关信息

  • 《风能》市场 | 半直驱,风电第三势力兴起
  • 半直驱,风电第三势力兴起作为除双馈与直驱外的第三大干流技能道路,中速传动正快速兴起,这源于风电行业对更低度电本钱的自动探究。种种迹象表明,中速传动(也称半直驱、混合)技能的春天来...[详情]
  • 山东开创国内5.2兆瓦海上风机整体吊装先河
  • 近来,距离海岸线30公里的海阳南部海域,华能山东半岛南4号海优势电项目第28台风机,顺利完结整个机体与基础桩精准对接。这一重大打破完结山东海优势电首个风机全体吊装,开创国内5.2兆瓦以...[详情]
  • 国际风电巨头上半年业绩喜忧参半
  • 日前,世界首要风电开发运营商、大型风电整机制造商相继发布二季度和上半年财报,全体表现喜忧参半。开发商成绩微弱上半年,台风和飓风相继登陆亚洲和美洲,两个区域风力颇强,而欧洲区域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