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38
|
|
|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忙碌的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广西康明斯的职工及家族齐聚一堂,以家庭日的特别方法,一起迎接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

    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

    2011年,康明斯与柳工签署合资协作协议,双方从生产制作到经营管理展开全方位协作,开启了协作共赢的甜美之旅。

    广西康明斯是康明斯在我国首家也是独家专心工程机械动力的企业,为我国和海外工程机械市场提供具有跨阶段升级才能的专属动力。从第1台到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广西康明斯以“驱动世界前行,完成至美生活”为任务不断前进,从第10000台、第100000台、第150000台到现在的第200000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果,为推进行业开展与技术前进贡献一份力气。

    广康职工和家庭代表应邀为第20万台发动机开幕

    广西康明斯的每一次前进,都凝聚了每一位广康职工的汗水和力气,更离不开广阔职工背后家庭的支撑。在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之际,广西康明斯特别同步举行家庭日活动。

    广西康明斯总经理陈平、技术总工程师马军刚邀请家族代表一起为第20万台发动机开幕。

    在一起庆祝第2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外,职工家族还观赏了广西康明斯先进的生产线,了解发动机规范的生产流程,零距离见证工程机械专属动力智造魅力!

    (本文转载自康明斯我国大众号)

    标签:

    发动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西康明斯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