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集中开工!158个+739亿,河北唐山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吹响开建号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80
|
|
|
     9月27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唐山共有15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1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含13个提早开工的省、市重点前期项目,总投资269亿元;145个县级重点项目,总投资470亿元。其中,既有尼龙66、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唐曹铁路东延、新天化工温海水使用等严重基础设施项目,还有涛诺专用汽车、北京益唯易装配式建筑构件、北京绿洁泰能生物质热电等传统产业晋级和京津产业转移项目。这些项目的启动施行,必将为唐山加快转型晋级、实现高质量开展注入新的动力和生机。

    2021年以来,唐山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开展的重要抓手,全部围着项目转,全部盯着项目干,全力推进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气向项目聚合,以优质项目新增量推进唐山步入加速转型晋级、迈向高质量开展的良性轨迹。见道网

    标签:

    严重工程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集中开工!158个+739亿,河北唐山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吹响开建号角!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