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常德:中联建起亿元订单产品发往海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51
|
|
|
 新华社客户端长沙2月10日电(孙玮怿)近日,位于常德高新区的中联重科修建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联建起)举办2022“开门红”发车典礼,258辆挂车排成长龙,将1亿元的产品订单发往海外。

当天,3台L250塔机经过上海港口发往韩国。该设备型号已在韩国热销两百多台,广泛应用于当地的房建项目,韩国当前房建项目炽热,但制造业开工不足导致设备缺少,我国供应大大补偿了当地设备缺口,为其经济增加供给了设备保证。还有3台WA7527塔机发往俄罗斯,用于远东房建项目,改进当地民生。4台WA5610型号塔机经过深圳港口发往印度,将用于班加罗尔公寓建设项目,改进当地居住环境。

中联建起主要从事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出售服务。现在,公司在常德高新区打造“1座数字工厂、2个灯塔车间、3个智能立库、4条黑灯产线”智能制造新格局,引领职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新风向。

标签:

中联塔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常德:中联建起亿元订单产品发往海外

相关信息

  • 中科浩鼎转型蜕变 新常态中再出发
  • 十四五期间,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展新格局、区域经济新布局、生态文明新要求、科技革命新趋势等给我国节能环保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和挑战,众多环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