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祝贺!云南省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34
|
|
|
 2022年1月12日,云南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昌宁段)开工暨弥昌昌链项目发动典礼在昌宁县耈街乡正式举行。

据介绍,永昌(永平—昌宁)、弥昌(弥渡—昌宁)和昌链(昌宁—链子桥)3条高速公路,是保山交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开工建造的永昌高速公路昌宁段主线长45.6公里,起于永平县、昌宁县接壤四季利河,经耈街乡、漭水镇、昌宁县城,止于昌宁县田园镇九甲村东南侧红木寨邻近,与在建昌保高速相接。项目设置桥梁42座,其间特大桥5座;设置地道5座,其间专长地道3座,桥隧比达70.68%,概算总出资约130亿元,计划于2025年竣工投入使用。

弥昌高速起于大理州巍山县五印乡与昌宁县珠街乡接壤,止于昌宁县耈街乡东南侧东木龙邻近,设耉街纽带互通顺接永昌高速公路,昌宁境内段全长22.7公里,项目桥隧比达68.78%,预算出资51亿元。昌链高速起于昌宁县城南侧九甲红木寨邻近,顺接永平至昌宁高速与昌保高速联接,经昌宁县田园镇、翁堵镇、鸡飞镇、卡斯镇、湾甸乡,施甸县木老元乡、摆榔乡和临沧市永德县小勐统镇,止于链子桥邻近,昌宁境内长73.9公里,项目桥隧比达62.13%,预算出资150.9亿元。

目前,永昌高速现已开工建造,弥昌高速、昌链高速两个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动并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三条高速公路的建造发动,标志着保山高速路网建造、内联外通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未来,将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见道网

标签:

高速公路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祝贺!云南省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相关信息

  • 全国首个超大单机容量海上风电项目开建
  •   昨天(4日),福建漳浦六鳌海优势电场二期项目开工建造。这是全国首个批量化采用16兆瓦及以上大容量海优势电机组的项目。风电场坐落福建省漳浦县东南侧海域,间隔海岸线32.8公里,场址面积...[详情]
  • 秀屿:重点项目快马加鞭
  •   ​永荣CPL二期建设现场。朱舒摄3日,在位于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工业园内的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二期建设现场,2000多名工人奋战一线,紧锣密鼓地对各重要仪器设备开展调试收尾作业。开年...[详情]
  • 高铁施工紧锣密鼓
  •   2月2日,小雨。在昌九高铁五标项目部主墩32号墩,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旋挖机、起重吊车,正严重施工。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集高速铁路、城市快速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