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科技”加持,成就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电动产品多个“行业首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66
|
|
|
 华泰证券研报指出,跟着“三电”技能逐渐老练,制作本钱不断下降,电动化工程机械产品吸引力和经济性将不断提高,工程机械电动化趋势渐行渐近。尤其是适用于港口、城建等关闭和固定作业环境等运用场景的高空作业渠道设备已首先走向电动化,并在“双碳”目标下被寄予厚望。

高空作业渠道,工程机械电动化的前锋军

在很多工程机械产品中,最习惯电动化的便是高空作业渠道。

高空业渠道的工况十分适合做电动化。它不像传统工程机械,需求作业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不像传统商用车,需求不停地在重载工况下继续运行作业,它是一种间歇式的作业状况。一起,高空作业渠道所运用电路体系的杂乱程度,要低于其他工程机械和商用车。而且,现在国际、国内商场对工程机械设备的排放规范也越来越高,这也倒逼厂家去主动研制电动化产品。

三年完成引领,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的“电动化布局”

高空作业渠道配备制作企业,哪家最亮眼?相信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的极光绿产品一定能获得咱们的提名,“全球最高40米电动直臂产品”、“首台全电动化剪叉设备”、“第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高机产品”……这些荣誉光环的背后展示出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强壮的新能源产业技能优势。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准备进入高空机械职业就已布局电动化产品道路,最先运用在了剪叉式产品上。

2019年4月,中联重科智能高机首先职业发布了锂电新能源高空作业渠道产品,并完成量产。仅一年之后,2020年,其新能源产品已经覆盖剪叉、曲臂式、直臂式全系列超20款产品,广销海内外商场。

2021年,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深化落实“双碳方针”,继续推进工程机械电动化发展进程,在剪叉和臂式两大产品范畴分别发力,推出了多款“职业首发”产品,利用先进技能在向职业“无人区”不断打破立异。

依托商场的微弱体现,现在,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电动化产品已拥有“高续航、极牢靠、危险低、动力强、服务优”等强壮的产品竞争力和杰出口碑,商场位置遥遥领先。

“黑科技”助力打造职业标杆产品

“商场如战场”,除了有勇有谋,还要有真正过硬的本领与实力方能制胜。经过前期很多的“黑科技”技能积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在激烈的商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在业界占有了无足轻重的位置,打造出了多款“业界首发”、多个新的职业“标杆”产品,展示出引领绿色发展的雄厚实力。

国内首款全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渠道:ZS0407E-Li

黑科技:电动推杆一体化集成及匹配技能、能量收回设备

关键词:无漏点、零排放、更环保

现在,商场上的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渠道,仍运用液压体系驱动渠道举升和底盘转向。但液压体系自身存在着会出现漏油的现象、需求定时更换液压油等问题,使得它们无法在对环境要求极端严苛的工况下作业。

针对此种状况,ZS0407E-Li在规划上选用了创始的电动推杆一体化集成及匹配技能,解决了全电动一体化集成及匹配技能难题,取消了液压体系,彻底杜绝了液压油泄露的危险。一起,产品定制开发了高效的能量收回设备,在渠道下降时收回电能,并给电池充电,最大极限地完成电能收回再利用。该设备配合无刷电机操控技能,完成整机体系功率提高40%以上,续航才能提高10%以上。

可以说,ZS0407E-Li的推出,是剪叉式高空作业渠道范畴标志性的改造,将这一细分产品向着更为高端、环保的方向推进。

国内首款窄型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渠道:ZA12RJE-V

黑科技:永磁同步电机驱动

关键词:动力强、功率高、更节能

在电动化研制过程中,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也做出了很多的探究与测验。ZA12RJE-V,学习了商用车驱动技能,是业界同级首款选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的产品,其作业功率要比选用三相沟通异步电动机的其他品牌同类产品高出很多。与沟通异步电机比较,永磁同步电机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意味着在相同车身体积和相同电池容量下,ZA12RJE-V的续航作业时间会有明显增加,更习惯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

此外,ZA12RJE-V不仅是国内首款窄型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渠道,仍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在臂式产品中的一块“试金石”。经过在12m段高空作业渠道上测验永磁电机操控技能,为该技能在后续高米段产品上的研制积累了名贵经验和项目实战数据。

国内首台轮边电机驱动直臂高空作业渠道:ZT28JE-V

黑科技:轮边电机驱动、低温充电电流操控、功率自习惯技能

关键词:

电驱高机“功能王”、电池5年超长质保

ZT28JE-V,是职业界首款选用轮边驱动(四驱)的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渠道。该技能能针对不同斜度巨细、长度及路面状况,自动操控四个轮边电机的功率输出,在习惯杂乱工况的一起,还能有效减少对轮胎的磨损。值得一提的是,选用这一技能,可使设备的越野爬坡才能高达45%,功能远超其他品牌同类产品。一起,产品搭载最优的结构安置、交融传感技能、自主开发的操控体系,可全方位、多角度确保设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别的,ZT28JE-V配有大容量锂电池,调配低温充电电流操控体系和功率自习惯技能,续航才能强,电池寿数更长,电池供给5年超长质保。ZT28JE-V还适配了3种充电插头,支持10A/16A/32A多功率充电模式,充电习惯性强,方便用户的日常运用。

全球首款40米级电动直臂高空作业渠道:ZT40JE-V

黑科技:习惯高空作业工况的高电压安全管理技能

关键词:

全球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渠道最高纪录

众所周知,400V高电压体系渠道多用于电动乘用车范畴,它具有节约能源、本钱低、功能强、充电速度快等诸多优势。而ZT40JE-V,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初次测验在高米段高空作业渠道上运用高电压体系的产品。它的动力电池选用400V高电压体系渠道,与低电压体系比较同等功率,电流下降80%,热损耗下降96%,充沛展示了ZT40JE-V在绿色节能、降本增效方面的实力,是高层绿色环保施工计划的首选。

ZT40JE-V的推出,再次刷新了全球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渠道的纪录,充沛凸显中国制作的高米段高空作业渠道产品,在电控液压技能、能源管理技能等方面完成了新的质的打破,为未来高空作业渠道进一步迈进新能源年代供给了技能储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业界人士认为,层出不穷的“创始、首台”,反映出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强壮的科研实力和立异底气。作为高空作业渠道的领军企业,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始终秉承“科技立异”的初心,从产品研制到产线规划都充沛践行着绿色节能、低碳减排的发展途径,致力于为职业供给高功能、高质量、高安全性的产品,以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驱动职业继续健康发展。

(本文转载自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大众号)

标签: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电动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科技”加持,成就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电动产品多个“行业首发”!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