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如”虎添“意” | 铁建重工“草原如意号”TBM首个区间顺利贯通,引绰济辽再立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43
|
|
|
 2022,新征程。“如”虎添“意”,再动身!

近日,随着铁建重工和中铁十八局联合打造的“草原满意号”TBM刀盘破土出洞,由中铁十八局参建的内蒙古自治区最大规划水利工程——引绰济辽水利工程再次实现区间贯穿。

?据悉,引绰济辽工程是“十三五”期间国务院确认的172项节水供水严重水利工程之一,由文得根水利枢纽与输水工程两大部分组成,输水线路全长390.3公里,其间,输水隧洞段长183公里,是内蒙古自治区迄今为止投资规划最大的水利工程。

此次,引绰济辽水利工程区间的顺利贯穿,成为继铁建重工“草原吉利号”TBM首个区间贯穿后,全线第二个实现贯穿的主洞区间,为引绰济辽工程建造的推动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此次贯穿的“草原满意号”TBM榜首掘进段全长7988.22米,是引绰济辽隧洞段施工五标的关键线路,于2020年7月11日正式始发试掘进。

铁建重工出产的“草原满意号”TBM刀盘开挖直径为4.75米,整机长度约为307米,总装机功率为3300千瓦。设备在设计制作时霸占了多项技能难题,集地道开挖、支护、出渣、通风、排水等功能于一体,能安全环保高效一次完结地道施工。在掘进期间,设备最高日进尺70.4米,最高月进尺889.20米

?据了解,该设备将于2022年4月再次出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掘进施工中。铁建重工将全力配合客户,急客户之所急,为设备的检修作业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作业。

(本文转载自铁建重工)

标签:

铁建重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如”虎添“意” | 铁建重工“草原如意号”TBM首个区间顺利贯通,引绰济辽再立功!

相关信息

  • 电线电缆行业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分析
  • 中国电线电缆行业虽经历了二十多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依然没有走出大而不强的怪圈,和****企业相比尚有很大的差距。目前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中,外资企业占有相当比重。存在电线电缆产业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