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城际铁路将开建!涉大鹏、穗莞、深大线深圳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6
|
|
|
     10月22日,深圳市发改委发布《深圳市城际铁路概算编制规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显现,为满足深圳城际铁路建造的需要,规范城际铁路工程设计概算编制办法及相关费用规范,提高概算编制质量,深圳参考国家、省、市有关文件,在总结深圳已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和其他地区城际铁路项目概算编制经验的基础上,制定《深圳市城际铁路概算编制规程》。

    据介绍,城际铁路是指专门服务于相邻城市间或城市群,旅客列车设计速度200km/h及以下的快速、便捷、高密度客运专线铁路。

    划要点:

    《深圳市城际铁路概算编制规程》显现:近期建造项目中触及深圳市的有大鹏支线、穗莞深南延段、深大线深圳段等三个项目,方案2022年前发动建造,线路全长132.7公里,总出资约1169亿元。

    据介绍,《深圳市城际铁路概算编制规程》共分五篇,包含总则、概算编制办法、费用组成及内容、工程数量核算规则以及附件。《征求意见稿》显现,《规程》适用于深圳市政府出资建造的新建和改扩建城际铁路建造项目,是编制和审批开始设计概算的依据。施工图预算、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操控价可参照本《规程》编制。关于深圳市政府出资建造位于东莞、惠州等市范围的城际铁路项目概算,也依照本《规程》编制。

    《征求意见稿》显现,设计概算是开始设计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反映建造项目出资规模和出资构成的主要文件,概算编制应完整反映建造项目全过程所需的悉数费用,契合城际铁路工程建造、工程造价构成和工程造价管理的要求。市民可在11月15日前,通过邮件或信函的方式向深圳市发改委反应。

    (来历:深圳晚报)

    标签:

    城际铁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城际铁路将开建!涉大鹏、穗莞、深大线深圳段

相关信息

  • 储能市场火热,超预期爆发
  • 储能商场被普遍认为是下一个或许迸发的万亿级商场,有着极大的开展潜力,因为处于开展初期,此前现现已历了屡次本钱和舆论的炒作。据不完全统计,自2022年4月行情行至低点至今近3个月时刻内...[详情]